湖南活动网-湖南活动演艺会展联盟
首页 公益 湖南街道2021年亲子公益活动班开课啦!

湖南街道2021年亲子公益活动班开课啦!

最近,在湖南街道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湖南街道2021年 亲子公益活动班开课啦 这是一堂怎样的课程? 1-3岁这个阶段的儿童处于无条件接受期,这是儿童生长发育最快的时期之一,也是一个从…

最近,在湖南街道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湖南街道2021年

亲子公益活动班开课啦

这是一堂怎样的课程?

1-3岁这个阶段的儿童处于无条件接受期,这是儿童生长发育最快的时期之一,也是一个从无到有的过程,儿童们需要学会辨认物体,认识周围的人,学习走路,用语言表达自己和进行交流。为此,湖南街道开设亲子公益活动班,旨在让1-3岁的孩子们在进入幼儿园前,也能接受反应能力、大运动、精细动作等行为训练。

成长只有一次,陪伴是对孩子最好的教育。课堂上,老师教小朋友学习如何正确的洗手;把彩色塑料玉米粒放入盒子里抖动,模拟出制作爆米花的声音;再让家长和孩子一起拉起彩虹伞,跟着老师唱爆米花童谣。一系列的活动不仅锻炼了孩子们对世界的认知,也让孩子们提升了集体意识,拉近了亲子间的距离。

培养他们的精细动作、集体感。游戏中,一位小男孩不慎撞到了一位小女孩,女孩妈妈一边安抚女儿,一边对满脸内疚的男孩家长说:“没关系,不要紧!”她们的行为给孩子树立了良好的榜样。课程最后,小朋友拿着与家长一同完成的手工贴花作品合影留念,并领到了街道为他们精心准备的礼物。

湖南街道积极深化儿童友好社区创建,持续开展亲子公益活动。2021年秋季,每周五上午,亲子课堂将在湖南路298号邻里汇多功能厅开展。希望通过一年的亲子课堂,培养小朋友的感觉运动能力发展,运用言语能力和交往能力,为顺利进入幼儿园学习做好充分的准备。

湖南活动网-湖南活动演艺会展联盟
上一篇
下一篇
湘橙

作者: 湘橙

为您推荐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511643318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xxonl@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