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活动网-湖南活动演艺会展联盟
首页 公益 长沙商贸旅游职院行走的公益课堂让红色教育“活起来”

长沙商贸旅游职院行走的公益课堂让红色教育“活起来”

“大手拉小手”公益团队走进大同瑞致小学。 红网时刻10月9日讯(记者 潘锦 通讯员 周易 彭晶)连日来,长沙商贸旅游职业技术学院的“大手拉小手”公益团队,活跃在长沙市的社区、小学、…

“大手拉小手”公益团队走进大同瑞致小学。

红网时刻10月9日讯(记者 潘锦 通讯员 周易 彭晶)连日来,长沙商贸旅游职业技术学院的“大手拉小手”公益团队,活跃在长沙市的社区、小学、幼儿园等地,他们利用课余时间,开展系列红色故事宣讲。师生们用小学生的“语言”向他们讲述红色故事、革命故事、英雄故事,让学生在潜移默化中感悟历史,传承红色基因;以“课堂+活动”的形式,让红色教育“活起来”,打造红色公益课堂。

“大手拉小手”公益团队精准对接低龄青少年需求,结合各自特长用“讲、绘、写、展、歌”等“课堂+活动”的形式宣讲红色故事、革命故事、英雄故事,为了让学生“身临其境”感受红色人物,他们穿着红军服把《一片山楂片的故事》送到了芙蓉区大同瑞致小学四年级孩子们的思想道德与法治课堂里;他们在东瑞社区向孩子们讲述《向雷锋同志学习》的故事并在现场用剪纸教学向雷锋同志献花,让孩子们赓续红色血脉,争做新时代好少年;他们用中国传统文化皮影戏演绎《小小萝卜头》,给万婴幼儿园的大班小朋友带来了生动趣味的一课。

湖南活动网-湖南活动演艺会展联盟
上一篇
下一篇
湘橙

作者: 湘橙

为您推荐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511643318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xxonl@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