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活动网-湖南活动演艺会展联盟
首页 公益 团省委与湖南中烟公司交流座谈“芙蓉学子”公益项目

团省委与湖南中烟公司交流座谈“芙蓉学子”公益项目

9月14日下午,团省委书记李志超,副书记夏彬华、刘静与湖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工会主席龚道国一行开展“芙蓉学子”公益项目座谈交流,团省委相关部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9月14日下午,团省委书记李志超,副书记夏彬华、刘静与湖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工会主席龚道国一行开展“芙蓉学子”公益项目座谈交流,团省委相关部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龚道国对团省委、省青基会多年来精心组织实施“芙蓉学子”大型公益活动表示感谢。他表示,“芙蓉学子”大型公益活动实施24年以来,在不断总结提升核心公益理念和品牌内涵的基础上,需要思考如何实现“芙蓉学子”转型升级,要结合湖南中烟“双新一体”发展战略,坚定不移持续深化“芙蓉学子”品牌建设。首届“芙蓉学子·乡村振兴”青年人才论坛将围绕“乡村振兴,关键在人”,通过“芙蓉学子”项目实施为乡村振兴培养青年人才,具有重要意义,期待团省委、省青基会一如既往支持“芙蓉学子”公益项目的开展。

李志超对龚道国一行表示欢迎,对湖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24年来捐资实施“芙蓉学子”大型公益活动表示感谢。他表示“芙蓉学子”公益品牌要推陈出新、行稳致远,要紧扣乡村振兴的时代背景,形成未来五至十年发展计划,提升品牌附加值,赢得主流媒体的关注,提升创造力、倡导力、影响力。他要求省青基会和团省委相关部室要精心策划、组织实施好首届“芙蓉学子·乡村振兴”青年人才论坛,要充分发挥团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全面履行好新时代共青团的职责使命,通过芙蓉学子系列公益活动的实施,服务青少年成长成才。

由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共青团湖南省委、湖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主办,湖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承办的希望工程品牌项目“芙蓉学子”大型公益活动实施24年来,湖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共计捐款2.07亿元,奖励资助了全国27省(自治区、直辖市、兵团)3.47万余名贫困大学生和60多所高校2200多个优秀团队。2021年,湖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再襄善举捐赠1200万元,实施以资助困难大学新生和奖励高校优秀大学生个人及团队为重点的第二十四届“芙蓉学子”大型公益活动。(通讯员:谭智豪)

湖南活动网-湖南活动演艺会展联盟
上一篇
下一篇
湘橙

作者: 湘橙

为您推荐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511643318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xxonl@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