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活动网-湖南活动演艺会展联盟
首页 公益 文艺路街道开展“党建引领促志愿 共联共建迎国庆”活动

文艺路街道开展“党建引领促志愿 共联共建迎国庆”活动

文艺路街道开展“党建引领促志愿 共联共建迎国庆”活动。 社区也结合居民群众的实际需求,组织爱心志愿者为居民提供义剪和磨刀等服务。  来自辖区千金大药房和颐而康颈肩腰腿痛医…

文艺路街道开展“党建引领促志愿 共联共建迎国庆”活动。

社区也结合居民群众的实际需求,组织爱心志愿者为居民提供义剪和磨刀等服务。 

来自辖区千金大药房和颐而康颈肩腰腿痛医院等爱心单位的党员志愿者为辖区居民提供义诊。  
         为迎接国庆节的到来,进一步深化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开展,营造热烈喜庆、文明和谐的节日氛围,9月27日下午,长沙市芙蓉区文艺路街道东广济桥社区党委联合长沙湘贵实业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开展了“党建引领促志愿 共联共建迎国庆”活动。  “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祖国……”伴随着一首男声独唱《今天是你的生日,中国》活动正式拉开序幕,一曲质朴优美、发自肺腑的心灵颂歌表达了对祖国诚挚的爱,紧接着长沙湘贵实业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的党员志愿者为现场的居民朋友们带来了一场独特的茶艺表演,流水潺潺、古琴悠悠,选茗、蓄水、置具、烹煮、品茗一气呵成,流畅连续。以茶为媒,带领辖区党员、群众共同了解茶艺的精髓,感受传统文化之美。  与此同时,社区也结合居民群众的实际需求,组织爱心志愿者为居民提供义剪和磨刀等服务;邀请了来自辖区千金大药房和颐而康颈肩腰腿痛医院等爱心单位的党员志愿者为辖区居民提供义诊,中医按摩,免费检测血压、血糖等志愿服务,“这几天,我刚好感觉我的腰腿隐隐有些痛,这次正好让医生给看看。”家住汽发宿舍的王娭毑说道,中医志愿者不仅为王娭毑提供了细致的健康指导和保健知识,还针对每位居民的不同情况,悉心叮嘱了各种日常注意事项并给出个性化指导。  此外,社区还组织党员群众观看电影《夺冠》,通过观看影片,让党员群众再次接受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和精神洗礼,把中国女排精神用在自身的生活和工作中,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砥砺奋进、埋头苦干,自觉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使命。  本次活动通过志愿服务大集市形式来传递文明城市理念,在传承传统文化的同时,着力推进了基层党员“我为群众办事”实践活动,提升了党员为民服务、发挥先锋作用的意识,以点点滴滴、切切实实的行动增强居民群众的获得感,以真情暖民心,以党建聚合力,用心用情“办好每一件事”,让“志愿红”为“国旗红、党旗红”添彩。(通讯员 刘琴) 

湖南活动网-湖南活动演艺会展联盟
上一篇
下一篇
湘橙

作者: 湘橙

为您推荐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511643318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xxonl@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