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活动网-湖南活动演艺会展联盟
首页 公益 省文联“笑满三湘”文艺志愿服务团与紫鹊界梯田村民一起“庆丰收、迎国庆、感党恩”

省文联“笑满三湘”文艺志愿服务团与紫鹊界梯田村民一起“庆丰收、迎国庆、感党恩”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张海成致欢迎词,宣布演出正式开始) (刘晓英主持活动) (原野介绍演出活动有关情况) 新化新闻网讯(记者罗忠 实习生 谢宗轩)9月28日,湖南省文联“…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张海成致欢迎词,宣布演出正式开始)

(刘晓英主持活动)

(原野介绍演出活动有关情况)

新化新闻网讯(记者罗忠 实习生 谢宗轩)9月28日,湖南省文联“笑满三湘”文艺志愿服务团与内蒙古文艺志愿者来到紫鹊界梯田景区,开展以“庆丰收、迎国庆、感党恩”为主题的系列文艺志愿服务演出活动。内蒙古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包银山,娄底市文联副主席肖佳文,新化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海成,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晓英,及新化县文联等县直单位和水车镇的主要负责人出席。

活动现场,省曲协秘书长、省文艺志愿者协会秘书长原野介绍了演出活动有关情况。

张海成致欢迎辞,他说,“笑满三湘”的文艺志愿工作者,在这全球农业文化遗产地举办庆丰收、迎国庆、感党恩演出、采风活动,既为广大农民朋友们带来了艺术的盛宴,也为文艺助力乡村旅游、带动乡村振兴做出了有益探索,意义特别深远,希望各位艺术家在演出期间,以纯朴的心灵去感受紫鹊界梯田的博大精深、气象万千和神奇魅力,以艺术的方式去展现紫鹊界梯田的绚丽风光、风土人情和文化价值,以文化的影响力去唱响新化、传播新化。

张海成指出,新化广大文艺工作者,珍惜此次交流机会,向省文联和内蒙古优秀的文艺家前辈、老师虚心学习,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针,深入基层一线,走进百姓家中,开阔创作视野,精心创作出更多的具有乡土气息、反映时代精神、鼓舞人民士气、凝聚人民力量的文艺作品,为丰富全县广大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发挥重要的引领示范作用,为高质量推动新化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文艺演出现场)

(文艺演出现场)

(文艺演出现场)

(文艺演出现场)

当天,内蒙古曲协副主席、著名呱嘴表演艺术家、国家一级演员王占新;内蒙古文艺评论家协会副秘书长王宏伟;内蒙古曲协副秘书长格根塔娜;内蒙古艺术剧院二人台艺术团演员、牡丹奖新人奖获得者王舜和湖南省曲协副主席、本土笑星曹曙光(刁子);本土笑星黄荣(蠢得死),本土笑星童鸣等优秀演员,为现场老百姓送去了形式多样的视听盛宴,相声、小品、呱嘴、口技、歌舞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在希望的田野上》《奔驰在祖国大地上》《老小王婆话脱贫》等节目,表达了党和政府惠民政策给乡村振兴带来的新变化、新气象以及农民朋友喜获丰收的欢快心情。

“节目类型都是大家喜欢的,近距离观看演员的精彩表演,真是太过瘾了。希望这些文艺志愿者们能年年来新化。”现场观众表示。

湖南活动网-湖南活动演艺会展联盟
上一篇
下一篇
湘橙

作者: 湘橙

为您推荐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511643318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xxonl@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