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活动网-湖南活动演艺会展联盟
首页 公益 “笑满三湘”湖南省文艺志愿服务团走进桃江庆祝第四个中国农民收节

“笑满三湘”湖南省文艺志愿服务团走进桃江庆祝第四个中国农民收节

竹香飘四海,桃花映九州。9月27日,丰收的喜悦挂上广大农民朋友的眉梢,“庆丰收 迎国庆 颂党恩”庆祝第四个中国农民丰收节——桃江竹泉米、桃江“竹福”上线仪式暨“笑满三湘”湖南省文艺…

竹香飘四海,桃花映九州。9月27日,丰收的喜悦挂上广大农民朋友的眉梢,“庆丰收 迎国庆 颂党恩”庆祝第四个中国农民丰收节——桃江竹泉米、桃江“竹福”上线仪式暨“笑满三湘”湖南省文艺志愿服务团走进桃江专场演出在桃江县举办。

本次活动由湖南省文联、益阳市文联、桃江县委、桃江县人民政府主办,湖南省曲艺家协会、内蒙古曲艺家协会、桃江县委宣传部、桃江乡村振兴局等单位承办。内蒙古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包银山,湖南省农业农村厅二级巡视员龙志刚,湖南农业大学副校长陈光辉等领导和嘉宾出席活动,桃江县委书记向荣致辞。

与会领导和嘉宾共同启动了桃江竹泉米、桃江“竹福”上线仪式,见证了桃江农业的发展。随后,“笑满三湘”湖南省文艺志愿服务专场演出在桃花江畔、竹海林间拉开帷幕。著名笑星、湖南省曲艺家协会主席、湖南省文艺志愿者协会主席大兵,著名二人台表演艺术家、内蒙古曲艺家协会副主席王占新,瑶族歌唱家易秒英,苗族歌手蝶当久,内蒙古歌手娜仁图雅、莫日根巴图等文艺志愿者与鲊埠回族乡文艺轻骑队、桃江县文艺轻骑队同台献艺,为现场观众奉献了呱嘴《老小王婆话脱贫》、苗族民歌《对歌对到日落坡》、歌曲《一个扶贫队长的日记》《阳光路上》、小品《我脱贫了》、长调民歌《白鹿》、呼麦《戈壁赞》、相声《刘海砍樵》等精彩节目。

作为“笑满三湘”文艺志愿服务活动助力庆祝第四个农民丰收节的系列文艺演出之一,来自湖南、内蒙古、贵州三地的文艺志愿者联袂演出,倾情奉献,用歌声、琴声、笑声共同描绘脱贫攻坚给祖国大地带来的新面貌。三地艺术家各美其美,相得益彰,呈现了一场异彩纷呈的文艺盛宴,现场掌声不断。演出在歌曲《歌唱祖国》中落下了帷幕。

演出现场还有来自桃江县农业农村局、桃江县乡村振兴局及15个乡镇推荐选送的桃江农特产品展销。桃江群众载歌载舞,舞龙舞狮,庆祝丰收,丰收的喜悦挂在人们的脸上。三地文艺志愿服务工作者们紧张筹备,行程400余公里,先后在娄底冷水江、长沙市与当地文艺工作者进行了交流演出,受到当地群众的热烈欢迎。接下来,文艺志愿者们还将赴新化县紫鹊界、邵阳县罗城村等地开展文艺志愿交流演出。

湖南活动网-湖南活动演艺会展联盟
上一篇
下一篇
湘橙

作者: 湘橙

为您推荐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511643318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xxonl@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