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活动网-湖南活动演艺会展联盟
首页 湘企 怀化盛源油脂有限公司

怀化盛源油脂有限公司

 怀化盛源油脂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食用油研发、生产及销售的省级农业龙头企业,公司现有生产 地20000多平米,职工100多人, 具备年产2万吨植物油及5万吨植物 油料的生…

 怀化盛源油脂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食用油研发、生产及销售的省级农业龙头企业,公司现有生产 地20000多平米,职工100多人, 具备年产2万吨植物油及5万吨植物 油料的生产能力。公司主营业务范 围为山区特色食用油脂加工,以当 地农户产出的茶籽、菜籽为原料, 经过先进技术生产加工食用油产品 和菜柏、茶柏等副产品。公司自 2004年初建成投产以来,收购了 大量的茶籽、菜籽等原料,有效地  促进了当地农户增 收。近年来, 公司倚靠湘桂黔边境良好的高 山生态环境,大力发展高山油料基地,现已在怀化及周边地区建有油籽基地10万亩,落实订单农业近20万亩。

公司引进国内外先进精炼设备,拥有茶油、菜籽油等多条生产线,拥有:“天籁侗歌”、“侗歌”、“雪峰红花”、“闹新年”、“映江红”五大自主品牌,形成了市场的多级覆盖。

未来盛源油脂将深入探索品牌化发展之路,力争由区域品牌成长为全国品牌,将湘西原生态好油带入千家万户。

食用油与百姓的生活息息相关,未来,我们坚持保证产品质量,获取广大顾客的高度信任和认可。将公司旗下的产品打造成全省、乃至全国的知名品牌。

湖南活动网-湖南活动演艺会展联盟
上一篇
下一篇
湘橙

作者: 湘橙

为您推荐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511643318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xxonl@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