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活动网-湖南活动演艺会展联盟
首页 湘企 湖南湘窖酒业有限公司

湖南湘窖酒业有限公司

湖南湘窖酒业有限公司,是金东集团旗下的大型白酒酿造企业,其前身为1957年公私合营成立的邵阳市酒厂。      湘窖酒业酿造基地——湘窖生态文化酿酒城,是湖南唯一酒文化主题的国家A…

湖南湘窖酒业有限公司,是金东集团旗下的大型白酒酿造企业,其前身为1957年公私合营成立的邵阳市酒厂。

    

湘窖酒业酿造基地——湘窖生态文化酿酒城,是湖南唯一酒文化主题的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位于湖南地理中心,龙山南麓、资水北岸,独享“龙山小气候”这一得天独厚的酿酒黄金产区,因水土优异,唐代长寿达142岁的药王孙思邈曾在此居住27年。

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几千年邵酒文化的历史传承,一代又一代湘窖人的艰苦奋斗、无私奉献,使湘窖酒业获得了长足的发展。湘窖是湖南省内唯一的“一树三花”型酒企,生产美酒的香型包括了浓香、酱香和兼香。


园林式的工厂,实现了酒与历史、酒与文化、酒与环境的完美结合,成为湘酒产业新高度的地标。公司现有员工2500余人,旗下拥有 “湘窖”、“开口笑”、“邵阳”三大品牌系列产品。其中:

        · “湘窖”、“开口笑”被评为中国驰名商标;

        · “邵阳大曲’曾荣获1988年中国首届食品博览会金奖;

        · 2012年荣获湖南省第二届省长质量奖;

        · “15年·开口笑酒”荣获2015年比利时布鲁塞尔国际烈性酒大奖赛金奖;

        · 2018年“邵阳大曲”被湖南省商务厅认定为湖南老字号;

        · 红钻·湘窖荣获2018比利时布鲁塞尔国际烈性酒大奖赛最高殊荣——大金奖(酒界奥斯卡、奥运会;飞天茅台2015年同获此殊荣;湖南唯一)。

        · 湘窖酒业已连续多年被评为湖南省经济效益百强企业、湖南省大型骨干企业、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并被湖南省委党校、湖南省行政学院和湖南省直机关党校、湖南省直机关行政学院定为产学教研基地。

湘窖品牌

湘窖,湘酒典范、湖南白酒名片,是湖南极具品牌影响力和文化内涵的高端白酒品牌,源自三千年湘酒传承,位于湖南地理中心,独享“龙山小气候”这一得天独厚的酿酒黄金产区,传承百年邵酒工艺精华,致力于为家乡父老酿造优质家乡美酒。

“红钻·湘窖”在2018年比利时布鲁塞尔国际烈性酒大奖赛中,从1315款国际顶级参赛酒品中脱颖而出、技压群雄,荣获赛事最高殊荣——大金奖。比利时布鲁塞尔国际烈性酒大奖赛创办于1994年,是世界三大烈性酒赛事之一,被称为“烈性酒中的奥斯卡”,飞天茅台在2015年同获此奖。

湘窖代表产品有:湘窖·要情酒、湘窖酒·红钻(大金奖)、湘窖酒·水晶钻、湘窖酒·臻酿9號、湘窖酒·小钻等。

开口笑品牌

1996年被国家评为“中国名牌产品”,并获得“湖南省名牌产品”称号,是湖南中高档白酒品牌,其中“15年·开口笑酒”荣获2015年比利时布鲁塞尔国际烈性酒大奖赛金奖(飞天茅台为当年大金奖)。

        
开口笑代表产品有:15年·开口笑酒代表的年份酒系列产品、开口笑酒·开心9号、开口笑酒·好韵等。

邵阳品牌


诞生于1957年,湖南老字号,畅销六十多年,陪伴几代湖南人成长的味觉记忆,是湖南老百姓日常消费白酒品牌。1988年,邵阳大曲荣获首届中国食品博览会金奖;2018年,邵阳大曲荣获“湖南老字号”。
  
邵阳品牌代表产品有:邵阳大曲、邵阳大曲·蓝标系列、邵阳大曲·蓝盒金牌、邵阳老酒、邵阳老酒·蓝精灵等。

湖南活动网-湖南活动演艺会展联盟
上一篇
下一篇
湘橙

作者: 湘橙

为您推荐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511643318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xxonl@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