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活动网-湖南活动演艺会展联盟
首页 茶叶 政好白茶缘 , 邀您共品茗——政和白茶香飘泉城 

政好白茶缘 , 邀您共品茗——政和白茶香飘泉城 

10月28日,政和县借助第九届中国茶叶博览会平台强势出击,举办了多场政和白茶宣传推广活动。 在主会场政和白茶推介会上,政和县政和县茶业发展中心负责人许厚康介绍,茶产业是政和县传统主…

10月28日,政和县借助第九届中国茶叶博览会平台强势出击,举办了多场政和白茶宣传推广活动。

在主会场政和白茶推介会上,政和县政和县茶业发展中心负责人许厚康介绍,茶产业是政和县传统主导产业,政和县茶园面积11万亩,年产茶叶1.75万吨,产值20.76亿元,其中白茶产量10050吨,产值16.88亿元,2020年政和白茶品牌价值达50.34亿元。千年以来的茶史积淀,让政和县茶文化底蕴深厚,走出了自己特色的茶产业发展之路。

在政和白茶轮番上演的众多活动中,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当天下午,政和白茶济南拓展座谈会在山东省国际会展中心召开。政和县委书记黄拔荣,山东省政府参事刘爱军,福建省政府驻山东办事处主任陈道华,政和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范成功,县政府党组成员曹斌,以及济南部分茶界人士、茶城负责人和茶商代表参加座谈。这场汇集了政和当地领导和济南代表的座谈会让政和白茶在济南的认知度和好感度进一步提升。

座谈会上,各领导嘉宾结合济南市场需求,对政和白茶做大北方市场积极进言献策,大家围绕政和白茶公共品牌推广、茶文化挖掘、营销人才培训等方面提出建议。

政和县委书记黄拔荣向来参加座谈会的领导和企业家们表示感谢,并向与会代表介绍了政和茶产业的优势,县委、县政府对茶产业发展扶持的思路和举措。他说,政和是廖俊波精神主要发源地,生态资源丰富,是中国白茶核心产区。今年,中国白茶城落户政和,茶产业已成为当地百姓增收的主要渠道。政和县委、县政府把发展茶产业摆在首要位置,出台了专门政策扶持茶产业做大做强,欢迎大家到政和观光考察,投资兴业。

刘爱军参事表示,此次黄书记亲自带队到山东济南宣传推广政和白茶,表明政和县委、县政府对茶产业发展的高度重视,济南过去喝茉莉花茶,现在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喜欢白茶,政和县有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政和白茶的厚重非常适合山东,政府要多渠道持续宣传。

山东省茶文化协会会长候国云也表示,要加大政和白茶公共品牌的推广力度,深挖茶文化,与当地茶行业协会、茶文化协会等进行合作,让协会资源为政和茶文化传播助力。

“要统一质量标准、保证品质。”老屯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刘志国说,政和县委、县政府领导重视政和白茶推广,出台战略性政策,为茶农、茶商创造很好的平台,要发挥政和白茶原材料、制作工艺等方面优势,做让老百姓喝得起、信得过的好茶。

“市场、茶城要有广告,营销要有拳头产品,政和茶文化在销区城市要持续宣传。”山东派绅健康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叶潇说。

各茶城负责人也纷纷提出自己的建议,如各大市场要有广告牌、企业要有拳头产品、茶文化宣传推广要有培训等。

座谈会期间还举行了政和白茶“南茶北拓”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政和茶文化推广合作签约仪式,并向参会领导嘉宾介绍了政和美丽的茶旅风光。

晚上,更是有政和白茶专场茶会在济南中人商务宾馆温暖上演,来自济南周边城市的经销商和茶友50多人参加了茶会。

茶会上,政和白茶推广大使郑海萍女士,为现场的茶友们分享了推广政和白茶的历程。她说,政和白茶是具有皇家贵气的茶,花香蜜韵、果香蜜韵,你所想到的香,它都能给到你。

在看完政和文旅宣传片后,临沂茶语空间户安新说,政和茶好是原生山水赋予的,是其他地方不可复制的,非常期待去政和。茶会在一片欢声笑话中度过。

据了解,政和县地处福建北部、闽江源头,是中国白茶之乡、中国白茶核心产区,政和拥有得天独厚的生态资源优势,全境属火山熔岩地貌,山地广布,平原谷地狭小,境内主要有鹫峰山脉北段和武夷山东翼余脉金峰山脉,中亚热带季风湿润气候,雨热同期、四季分明、立体气候明显。土壤肥沃,土壤有机质平均含量3.35%,中亚热带常绿阔叶林带,以亚热带植物区系为主,森林覆盖率达79.6%,是地球同纬度生态环境最好的地区之一。

近年来,政和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茶产业发展,立足该县资源禀赋和绿色优势,集中打造“政和白茶”公共品牌,政和白茶产业发展步伐不断加快,政和白茶的品牌影响力和市场占有率也是逐年提升,先后荣获“中国茶业百强县”“中国白茶发展示范县”“中国白茶电商示范县”“茶旅融合特色县域”等称号。

湖南活动网-湖南活动演艺会展联盟
上一篇
下一篇
湘橙

作者: 湘橙

为您推荐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511643318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xxonl@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