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活动网-湖南活动演艺会展联盟
首页 房产 步行读雅礼|绿城·桂满湘江近享九年制教育!

步行读雅礼|绿城·桂满湘江近享九年制教育!

步行读雅礼|绿城·桂满湘江近享九年制教育! 无论是“孟母三迁,择邻而居”,还是“三槐堂铭,诗书传家”,都充分说明孩子成长环境的重要性。如果说区域、交通、配套等因素,是居住品质的基本…

步行读雅礼|绿城·桂满湘江近享九年制教育!

无论是“孟母三迁,择邻而居”,还是“三槐堂铭,诗书传家”,都充分说明孩子成长环境的重要性。如果说区域、交通、配套等因素,是居住品质的基本保障,那么教育,则是对于未来的重要考量。

一个良好的教育环境,不仅能让孩子在学业上成长顺遂,更能让他们养成温厚坚韧的精神品格和处世智慧,在启迪着孩子当下成长的同时,也对未来一生有着深刻的影响。

开门见学校 步行读雅礼

绿城·桂满湘江,深知孩子是家庭的希望,其投资方嘉宇控股集团携手雅礼教育集团,传承百年雅礼文脉,联手打造家门口的九年制雅礼丁江学校。居于此处,所听皆为天籁书声,所闻皆是翰墨书香,在点滴之间熏陶孩子的成长之路,助力孩子成长成才。

据了解,雅礼丁江学校总投资约2亿,占地面积160亩,包括长沙最大的雅礼初中部和唯一的雅礼小学部,规划共123个班,其中中学班39个,小学班84个,可容纳6000名学生入读。全力依托百年雅礼名校的教育办学优势,共享优秀的师资力量。学校集中设置运动场地,与教学区形成动静分离,已于2020年9月开学,莘莘学子在这里任意驰骋,找到属于自己的广阔天空。

5%名额直升雅礼本部 

按照相关政策规定,雅礼丁江学校由绿城·桂满湘江投资方嘉宇控股集团配套建设,绿城·桂满湘江业主享受这个教育配套,子女可优先入读,无需参加微机派位,幼升小、小升初无忧。全力依托百年雅礼名校的教育办学优势,共享优秀的师资力量,让家长安心更放心。

现在,官方确认!学校更享有5%直升雅礼本部高中的名额。

这就意味着,如果争取到了直升名额,就可以不用参加中考,直接就读雅礼本部高中。这对于可优先入读雅礼丁江学校的绿城·桂满湘江业主子女来说,无疑是重大利好!

(学校政策以政府教育主管部门最新政策及学校要求为准,开发商对此不作任何承诺,请知悉;)

百年雅礼系 托举成才梦

雅礼中学创办于1906年,一百年来,共培育出八万多名人才,优秀学子可谓灿若星河。其中有金岳霖、李星学、张友尚、陈能宽、曾昭抡、邓起东、邹承鲁、黄子卿、盛彤生、程镕时、俞汝勤、萧健、赵煦、魏曦、陈文贵等15位两院院士,有厉以宁、梅可望等为代表的学界巨子,以柳直荀为代表的革命志士,以”中国辛德勒”—何凤山为代表的著名外交活动家。

雅礼中学每年的高考也取得了傲人的成绩。

2022年,雅礼中学600分以上的考生有500多人,清华北大提前招生12人,预录取65人。

2021年,湖南省有36名考生被直接保送到清华、北大,其中雅礼中学有4人。

2020年,雅礼中学共有6人保送清华、北大,其中1人保送北大,5人保送清华。

2019年,雅礼中学600分以上的考生有407人,一本上线率达到了92.6%,几乎参考的人都能顺利考上重点大学,清华北大总共录取58人。

2018年,长沙共有271名学生考上清华北大,其中就有61名学生来自雅礼中学,并且湖南省文科状元就来自雅礼中学。

求学之道漫漫,求学之路却可节省时间。绿城·桂满湘江与雅礼丁江学校仅一路之隔,从家门到校门,不过一碗热汤的距离。孩子上学不必远行,节约路上的时间,有更多自由去思考;父母也不必远送,安心陪伴孩子健康成长,为孩子成为国之栋梁铺就基石。

当然,教育配套如此优越的绿城·桂满湘江,在其他方面更是表现不俗。位置上,位于湘江新区未来5年重点打造的滨水新城河东核心区,扼守金桥、金霞双副核交汇处;立址湘江排头,罕有南向瞰江视野,私享1.5公里沿江风光带,拥350亩李家湖都市农园,背靠书堂山、麻潭山、冯家洲、香炉洲两山两岛;交通便利,毗邻地铁1号线北延长线丁字镇站,打造多维立体交通路网;自带大型商业和酒店等丰盛配套,满足业主的日常生活需求。

绿城·桂满湘江将建造“亲江平墅”、“瞰江高层”两款明星产品。配建约20000㎡的中心花园、长约720米的环形跑步道、配备儿童乐园、沿街景观、落客花园、风雨连廊等功能性园林。此外,绿城桂语系从满足空间与生活需求出发,驱动产品优化。以尊贵生活美学馆、恒温泳池、创新无界客厅、巨幕宽景阳台等一类列高端设计,为业主带来舒适惬意的理想生活。

绿城·桂满湘江城市展点,现已开放,恭迎预约品鉴

展点地址:湘江世纪城方圆荟 北区 西西弗书店旁

湖南活动网-湖南活动演艺会展联盟
上一篇
下一篇
湘橙

作者: 湘橙

为您推荐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511643318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xxonl@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