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活动网-湖南活动演艺会展联盟
首页 房产 湖南湘潭:住房公积金保底贷款额度增至 30 万元,二孩家庭最高可贷 80 万元

湖南湘潭:住房公积金保底贷款额度增至 30 万元,二孩家庭最高可贷 80 万元

4 月 1 日,据微信公众号 ” 湘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 消息,湖南省湘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发布《关于调整部分住房公积金缴存和使用政策的通知》,自…

4 月 1 日,据微信公众号 ” 湘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 消息,湖南省湘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发布《关于调整部分住房公积金缴存和使用政策的通知》,自 2024 年 4 月 1 日起实施,有效期一年。

通知提出,湘潭市还将提高保底贷款额度。将原 ” 可贷额度低于 20 万且未办理购买自住住房提取住房公积金的,可按 20 万计算 ” 调整为 ” 可贷额度低于 30 万且未办理购买自住住房提取住房公积金的,可按 30 万计算 “。

同时,落实国家生育政策。将原 ” 按国家政策生育三孩的缴存职工家庭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购房的,最高可贷额提高至 90 万元 ” 调整为 ” 按国家政策生育二孩的缴存职工家庭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购房的,最高可贷额提高至 80 万元;按国家政策生育三孩的缴存职工家庭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购房的,最高可贷额提高至 90 万元 “。

湖南活动网-湖南活动演艺会展联盟
上一篇
下一篇
湘橙

作者: 湘橙

为您推荐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511643318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xxonl@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