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活动网-湖南活动演艺会展联盟
首页 湘企 邵阳纺织机械有限责任公司

邵阳纺织机械有限责任公司

邵阳纺织机械有限责任公司(原名国营邵阳第二纺织机械厂),是国家定点的腈涤纶重大技术装备国产化研制基地、印染后整理设备研制基地和重型机械桩基础施工设备研制基地,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

邵阳纺织机械有限责任公司(原名国营邵阳第二纺织机械厂),是国家定点的腈涤纶重大技术装备国产化研制基地、印染后整理设备研制基地和重型机械桩基础施工设备研制基地,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湖南省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位于湖南省邵阳市经济开发区,占地550亩,建设面积20万平方米。公司前身国营邵阳第二纺织机械厂始建于1968年11月,2002年6月根据中国恒天集团有限公司的战略部署,改制成立为邵阳纺织机械有限责任公司,现隶属于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中国恒天集团有限公司。

邵阳纺机公司的产品分为化纤机械、印染机械以及工程机械三大类共计200多种。化纤机械已由普通纤维向特种纤维、复合纤维发展,由单机型向联合机及公用工程配套发展。主要化纤机械产品有:涤纶、锦纶、丙纶、腈纶、芳纶、碳纤维、高强高模聚乙烯、维尼纶、醋酸纤维、纺粘非织造布等化纤纺丝成套设备;主要印染及后整理机械产品有:拉幅定形机、气流染色机、筒子染色机、气液机等;主要工程机械产品有:JVR280D/E旋挖钻机、JVR360Z旋挖钻机等。

公司积极构建国内外营销网络和售前、售中、售后综合服务体系,通过广泛参与国际合作,与众多国际知名企业建立了良好稳定的业务关系,在纺机行业有较高的市场影响力和号召力。公司产品除遍布国内30个省、市、自治区外,部分远销日本、韩国、美国、土耳其、巴基斯坦、印度、埃及、俄罗斯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

公司栉风沐雨五十载,将在新产业园秉承技术积淀,彰显雄厚实力,突出品牌效应,以一流的厂房、一流的环境、一流的设施、一流的产品,致力打造百年纺机企业,为行业进步、社会发展、民生改善做出更大贡献!

湖南活动网-湖南活动演艺会展联盟
上一篇
下一篇
湘橙

作者: 湘橙

为您推荐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511643318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xxonl@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