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活动网-湖南活动演艺会展联盟
首页 校园 长沙市体育局召开“冰雪进校园”工作座谈会

长沙市体育局召开“冰雪进校园”工作座谈会

2022年5月12日,长沙市体育局组织召开“冰雪进校园”工作座谈会,长沙市体育局党委书记易冒、长沙市体育局局长苏敏芳、市体育局分管领导、市体育局和市教育局相关处室同志及有关区县体校…

2022年5月12日,长沙市体育局组织召开“冰雪进校园”工作座谈会,长沙市体育局党委书记易冒、长沙市体育局局长苏敏芳、市体育局分管领导、市体育局和市教育局相关处室同志及有关区县体校、特色冰雪示范学校代表、市冰雪运动协会、市内冰雪场馆代表参加会议。市体育局局长苏敏芳主持会议。市冰雪协会会长、室内冰雪场馆负责人、各学校代表等分别就“冰雪进校园”活动的开展发表了看法和建议。

易冒书记强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落实市委市政府对体育事业、对冰雪运动发展的要求,多方面齐心协力在冰雪运动上有所贡献、有所作为。下一阶段,一是要做好整体规划,二是要加强场馆设施建设,三是要抓好项目推广,四是要加强政策保障。

苏敏芳局长明确,下一步,市体育局将联合市教育局,加强冰雪课余训练,规范冰雪校园培训,建立冰雪市级赛事,加快制订科学的“冰雪进校园”工作实施方案,确保完成市委市政府的要求,为冰雪运动在长沙的发展作出贡献。

湖南活动网-湖南活动演艺会展联盟
上一篇
下一篇
湘橙

作者: 湘橙

为您推荐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511643318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xxonl@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