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活动网-湖南活动演艺会展联盟
首页 未分类 2022中国网球巡回赛(“澳优杯”长沙望城站)暨长沙网球公开赛新闻发布会召开

2022中国网球巡回赛(“澳优杯”长沙望城站)暨长沙网球公开赛新闻发布会召开

2022年4月26日上午十点,2022中国网球巡回赛(“澳优杯”长沙望城站)暨长沙网球公开赛新闻发布会在月亮岛红土网球公园新闻中心召开。 湖南省网球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崔恒,长沙市…

2022年4月26日上午十点,2022中国网球巡回赛(“澳优杯”长沙望城站)暨长沙网球公开赛新闻发布会在月亮岛红土网球公园新闻中心召开。

湖南省网球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崔恒,长沙市体育局党委书记易冒,长沙市体育局局长苏敏芳,长沙市体育局副局长李德安,长沙市望城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黄金国,澳优中国区副总裁刘学聪,湖南省网球协会副主席、湖南红土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宏武等出席发布会。

本次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网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体育青少中心、湖南省体育局、长沙市人民政府主办,长沙市体育局、长沙市望城区人民政府承办,北京中网巡体育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国际传媒港(上海)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湖南红土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运营,湖南省网球足球运动管理中心、长沙先导文化旅游投资有限公司作为支持单位。

易冒在发布会致辞中表示,中国网球巡回赛连续在长沙办赛,是国家层面对长沙的信任和厚爱,也是长沙难得的学习和锻炼契机。长沙网球公开赛作为高端业余品牌赛事定位、政企协作办赛模式,将在不断探索和实践中总结经验、提高水平,努力为广大运动员和球迷提供优良服务。

据悉,中国网球巡回赛(长沙望城站)为面向全国职业选手和省市专业运动员的职业级CTA1000赛事,共设男女单打、双打4个项目,赛事参赛运动员总奖金为80万元,冠军得分为1000积分。本次赛事单打签位设64签,双打设32签,参与运动员人数将达400人次。

2022长沙网球公开赛作为长沙市人民政府重点培育的高端品牌赛事,全年将分别举办四站积分赛,及一站年终总决赛。赛事为参赛选手设立专项奖励,全年奖金总计100万元,同时,总决赛积分将计入中国网球巡回赛排名,纳入全国积分排名榜。

赛事组委会还邀请了2021年度赛事女单总冠军张瑞恩作为2022长沙网球公开赛形象代言人,14岁的张瑞恩品学兼优,比赛作风顽强,体育精神至上,12岁就成为拥有瓦林卡、孟菲尔斯等巨星的英国StarWing星翼体育管理公司签约的唯一亚洲球员。

赛事赞助商澳优乳业与月亮岛红土网球公园都属于长沙望城的企业,都在这片沃土取得了不错的发展。二者连续三年的跨界合作,也将向外界展现长沙的风采、湖南的风采。

赛事的举办,将全方位、多视角的向全国乃至全世界展现湖南日新月异的新变化、新成就,有效推动本土网球事业积极发展,最终成为长沙网球事业发展又一里程碑。

目前,两站赛事的报名渠道已陆续开放。从下月起,长沙最具规模的网球IP赛事、国内最高级别职业赛事将相继登场,网坛业余界大神、国内顶级名将新星齐聚望城,为今夏星城球迷献上精彩的网球盛宴。

湖南活动网-湖南活动演艺会展联盟
上一篇
下一篇
湘橙

作者: 湘橙

为您推荐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511643318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xxonl@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