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活动网-湖南活动演艺会展联盟
首页 户外 让爱与欢乐绽放,嘉宇首届亲子嘉年华圆满举行!

让爱与欢乐绽放,嘉宇首届亲子嘉年华圆满举行!

踏着春风,迈开脚步,大手拉小手共赴激情洋溢的乐跑之约。 4月14日,湖大EMBA户外俱乐部亲子嘉年华暨嘉宇控股露营节开营仪式圆满举行。嘉宇控股集团领导员工、湖大EMBA校友及嘉宇业…

踏着春风,迈开脚步,大手拉小手共赴激情洋溢的乐跑之约。


4月14日,湖大EMBA户外俱乐部亲子嘉年华暨嘉宇控股露营节开营仪式圆满举行。嘉宇控股集团领导员工、湖大EMBA校友及嘉宇业主等100多组家庭齐聚湘江边,用畅快奔跑、野趣露营的方式,打开春日的美好向往。

用脚步丈量春天 奔赴热爱时光


清晨的湘江边,山水洲城掩映在蒙蒙雾气中,美得像一副缓缓舒展的泼墨山水画。
没有车水马龙的喧嚣,也没有人声鼎沸的嘈杂,湖大EMBA戈19战队25km长距离拉练率先开跑,队员们沿着湘江一路奔跑,用脚丈量城市风景,不断挑战自我、超越自我,感受着江岸运动生活的健康与愉悦。

春风暖意漫漫,江畔绿意如画,另一个快乐主场,随着一声发令枪响,3km亲子欢乐跑正式开始,小朋友们在家长的带领下沿湘江风光带折返,奔跑的身影连成江畔别样的风景线。

在奔跑中穿越风景,也成为风景;在奔跑中感受陪伴,也发现成长!大手牵小手,迎着阵阵欢呼声冲过终点线,孩子们拿着沿途解锁的惊喜礼品,带上精致的完赛奖牌,洋溢在现场的热闹和快乐,定格为今天最美的风景。


江畔野趣露营 解锁春日限定快乐


惬意的江畔,快乐是今天的主旋律。
一场酣畅淋漓的乐跑过后,丰富多彩的露营体验活动,为这个浪漫春日续上无数乐趣。

绿城·桂满湘江江畔野趣营地,亲子DIY、自助BBQ、户外游戏等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平日里空旷、清净、悠闲的宝藏营地也变得热闹非凡。

大小朋友们一起完成手作,放飞自我的孩子们在户外奔跑、嬉戏,每个人都尽情享受着回归自然的轻松与惬意,共同度过一段温馨美好的亲子时光。

聚焦家庭与成长 赋能美好生活


快乐和精彩不止当下,更在于社区和家庭生活的每一个日常。
把所有人从钢筋水泥森林里解放出来,让孩子在爱与陪伴中成长,让大人永葆一颗童心,是嘉宇控股一直在思考和努力的。这次活动也是嘉宇控股探索打造“儿童友好住区”的一次积极尝试。

从家庭需求出发,尊重孩子的健康与成长,将对美好生活的理解,深刻地熔铸到产品及服务的营造中去,嘉宇控股坚持在园林、户型、公共配套、社群活动上,不断升级焕新,打造更适合孩子成长的友好生活场景,创造有爱、有温度、有人文关怀的成长环境。

未来,嘉宇控股也将始终怀揣一颗年轻的心,携手更多优质资源,用不断奔跑向前的姿态,领跑美好生活向前发展。


春日露营节 走啊!趣野

绿城·桂满湘江 江畔野趣营&嘉宇·悦江天 家庭撒欢营地正式免费开放

露营烧烤、乐队驻唱、儿童乐园

露天电影、草坪集市、户外游戏

等精彩活动,欢迎预约体验

湖南活动网-湖南活动演艺会展联盟
上一篇
下一篇
湘橙

作者: 湘橙

为您推荐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511643318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xxonl@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