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活动网-湖南活动演艺会展联盟
首页 户外 2021张家界武陵源生态马拉松11月举行

2021张家界武陵源生态马拉松11月举行

  9月28日,2021张家界武陵源生态马拉松组委会在长沙召开新闻发布会。湖南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罗跃龙,湖南体育产业集团党委副书记李武祥,湖南省田径运动管理中心主任、省田径协…

  9月28日,2021张家界武陵源生态马拉松组委会在长沙召开新闻发布会。湖南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罗跃龙,湖南体育产业集团党委副书记李武祥,湖南省田径运动管理中心主任、省田径协会主席张连标,武陵源区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候选人龚兴隆,湖南省体育局经济处四级调研员肖敬华,湖南省田径协会副秘书长李文红等领导嘉宾出席新闻发布会。发布会由湖南省体育国际旅游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组委会秘书长崔杰阳主持。

(图为与会领导为赛事会徽揭幕。)

  2021张家界武陵源生态马拉松以“仙境张家界,畅跑武陵源”为口号,于11月20日上午举行,起、终点均设在武陵源标志门。赛事共分为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和迷你跑三大组别,计划招募8000跑友参赛,其中马拉松计划招募2000人,半程马拉松计划招募3000人,迷你跑计划招募3000人,赛事招募将于10月上旬开启。
  湖南省田径运动管理中心主任、省田径协会主席张连标在发布会上表示,马拉松运动作为一项开放性强、参与面广、影响力大、集竞技体育和群众体育于一体的体育赛事,已成为推动全民健身、弘扬体育文化、建设健康中国的重要平台。省田径协会历来高度重视马拉松运动,将积极做好该项目运动推广与发展,支持各省各地申办马拉松赛事活动。
  武陵源区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候选人龚兴隆在发布会上表示,今年7月,武陵源区人民政府与湖南体育产业集团旗下湖南省体育国际旅游有限公司与在长沙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坚持统筹规划、互利共赢、政企联动、共同发展的原则,在武陵源共办体育赛事活动、共建体育运动基地、共享平台资源,助推武陵源体育旅游文化相关产业融合发展,将武陵源打造成全省体育旅游产业发展的示范基地。

(图为领导嘉宾与跑团跑友合影。)

  武陵源是旅游胜地,奇峰秀水旖旎多姿,武陵源更是体育强区、全民健身风生水起。此次赛事的举办,对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作出的打造“三个高地”、践行“四新”使命重要指示,高水平打造运动休闲特色小镇,高标准促推项目落地和产业合作,高质量推动武陵源发展具有特殊意义。

湖南活动网-湖南活动演艺会展联盟
上一篇
下一篇
湘橙

作者: 湘橙

为您推荐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511643318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xxonl@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