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活动网-湖南活动演艺会展联盟
首页 体育 全民健身季正式启动 七大体育项目展开争夺

全民健身季正式启动 七大体育项目展开争夺

5月14日上午,2022全民健身季(长沙)“五矿长沙·Live”运动之夏系列活动在五矿长沙·live湖南省青少年体育训练中心正式拉开帷幕。 湖南省体育局二级巡视员、湖南省体育总会专…

5月14日上午,2022全民健身季(长沙)“五矿长沙·Live”运动之夏系列活动在五矿长沙·live湖南省青少年体育训练中心正式拉开帷幕。

湖南省体育局二级巡视员、湖南省体育总会专职副主席王晃、湖南省体育局体育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主任雷小锋、长沙市开福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张红民、湖南省体育局群众体育处副处长何创福、长沙市开福区文化旅游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陈迎、长沙五矿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志辉等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系列活动以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发展为主要目的,分别设置气排球、跆拳道、篮球、轮滑、羽毛球、乒乓球以及足球等七个群众喜爱度较高的体育项目,赛事项目覆盖广、参赛运动员水平高。相信这系列的赛事将掀起一股群众体育的高潮,让各位运动爱好者过把瘾的同时,也将让众多喜欢运动的观众享受一场场精彩激烈的比赛。

气排球项目的比赛已于14日上午正式开打,比赛共设青年组和中年组两个组别,来自全省不同单位和地区的近30支的高水平球队,共300余人参与了比赛。活动现场严格遵守湖南省内防疫规定,对参赛人员的健康码和行程码均进行绿码查验,并做好通风和消毒工作。

据悉,从本周开始,持续至六月底,其他的比赛项目将每个周末陆续举行,地点均设置在五矿长沙·Live湖南省青少年体育训练中心。本次活动由长沙五矿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和湖南省青少年体育训练中心主办,由湖南全运体育科技有限公司承办,活动旨在宣传积极健康的生活理念及方式,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运动的发展,让运动的浪潮给湖湘儿女带来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湖南活动网-湖南活动演艺会展联盟
上一篇
下一篇
湘橙

作者: 湘橙

为您推荐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511643318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xxonl@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