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活动网-湖南活动演艺会展联盟
首页 体育 洞庭之滨再添大型体育综合场馆 南县五环时代全民健身中心投入运营

洞庭之滨再添大型体育综合场馆 南县五环时代全民健身中心投入运营

南县五环时代全民健身中心运营仪式暨全民健身系列赛事启动仪式现场。 红网时刻新闻5月16日讯(记者 周雨墨)5月15日上午,南县五环时代全民健身中心运营仪式暨全民健身系列赛事启动仪式…

南县五环时代全民健身中心运营仪式暨全民健身系列赛事启动仪式现场。

红网时刻新闻5月16日讯(记者 周雨墨)5月15日上午,南县五环时代全民健身中心运营仪式暨全民健身系列赛事启动仪式在洞庭之滨举行。湖南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罗跃龙出席并致辞,益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邓曙光现场宣布场馆正式运营,湖南体育产业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彬,南县政协主席周尚亮分别致辞。仪式由南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刚主持。

南县五环时代全民健身中心是南县重点民生工程,是湖南体育产业集团二级子公司湖南五环体育实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五环集团”)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和湖南体育强省建设规划,在省内新建的第六个县域全民健身中心。项目总占地面积约65亩,总投资约2.9亿,共分两期建设。其中,包括综合体育馆、室外足球场、篮球场、网球场、门球场、全民健身广场、标准游泳池、体育特色幼儿园等在内一期工程于2020年12月动工,并于2022年5月15日正式投入运营。这是一个集运动健身、娱乐休闲、教育培训等多功能于一体的城市体育消费综合体和体育社交平台。项目建成后,对补齐南县公共体育设施短板、提升公共体育服务水平,加快南县体育事业发展、提升城市品位、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具有重要作用。

湖南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罗跃龙致辞。

罗跃龙在致辞中表示,希望湖南体育产业集团、五环集团与南县县委、县政府以此次全民健身中心启动运营为契机,继续精诚合作、携手共进,在满足南县人民多元化的文化体育需求的同时,突出南县地域文化特色,深入开展文化惠民、全民健身活动,深化文旅融合、文体融合,共同开启南县体育事业发展的新篇章,为发展具有新时代特征和湖南特色的体育事业作出有益探索。

陈彬表示:“接下来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扎实做好运营工作,努力满足当地人民群众多层次、多样化的健身需求,推动全民健身、全民健康与南县经济社会发展深度融合,让南县人民在家门口享受到丰富的优质的体育文化服务。”

周尚亮表示,作为全国体育先进县和湖南省体育大县,南县高度重视体育赛事活动与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近年来围绕“体育强县”发展战略,大力推动“健康南县”建设,全民健身运动得到蓬勃发展。希望五环时代全民健身中心积极发挥体育引领作用,在场馆管理运营过程中,创新运营思维,健全管理体制,提高运行质量,取得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丰收,成为推动南县体育经济社会发展、蓄势崛起的“新引擎”。

南县五环时代全民健身中心正式启动运营。

湖南体育产业集团党委委员夏钟剑,湖南体育产业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邬新邵,益阳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包后勇,益阳市文旅广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卜永强,南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刚,南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陈希,湖南体育产业集团办公室主任、党群部部长王海峰,五环集团总经理刘小雍等出席启动仪式。

此外,活动还举行了集中签约仪式,南县五环时代全民健身中心总运营商湖南五环时代体育场馆运营管理有限公司,与专业运营团队以及入驻场馆的各业态商家进行签约。同时,一系列全民赛事活动也于当天同步启动,吸引了数百名当地人民群众前来观看和体验。

罗跃龙一行现场考察南县五环时代全民健身中心。

湖南活动网-湖南活动演艺会展联盟
上一篇
下一篇
湘橙

作者: 湘橙

为您推荐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511643318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xxonl@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