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活动网-湖南活动演艺会展联盟
首页 航空 娄星区直升机起降点将实现乡镇全覆盖

娄星区直升机起降点将实现乡镇全覆盖

根据《湖南省低空空域管理改革试点拓展实施方案》的总体部署,为全面深化低空空域管理改革,充分挖掘低空经济的产业价值与社会价值,加快做好全省直升机作业点布局规划工作,娄星区各级各部门通…

根据《湖南省低空空域管理改革试点拓展实施方案》的总体部署,为全面深化低空空域管理改革,充分挖掘低空经济的产业价值与社会价值,加快做好全省直升机作业点布局规划工作,娄星区各级各部门通力合作,本着合理、高效、便捷、全覆盖的原则,在布局选点上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

近日,湖南省通用航空发展公司专家对前期上报的娄星区应急指挥中心、应急避难场、洪家山森林公园直升机起降点、娄星产业开发区创新创业基地以及娄星区6个乡镇的21个简易型表面直升机场作业预选场址进行了现场复核。每个乡镇至少布局了一个临时起降点,满足紧急事件处置需求,实现了乡镇全覆盖。此次复核的直升机起降点均为简易型表面直升机场,场地尺寸为边长25米,场地净空条件良好,能满足两个起降方向安全运行。由于前期工作扎实有效,全区规划的所有预选场址均符合要求。

通过验收,娄星区对通用航空在巡查处置、医疗救助、森林灭火、城市消防、应急救灾、国土测绘、交通指挥、农药喷洒、气象探测等作业需求将兴起,将有力促进娄星低空经济高质量发展,构筑通航产业生态、完备市场体系、激发产业活力,对娄星经济和社会高质量发展带来质的推动。

湖南活动网-湖南活动演艺会展联盟
上一篇
下一篇
湘橙

作者: 湘橙

为您推荐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511643318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xxonl@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