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活动网-湖南活动演艺会展联盟
首页 户外 2021“薪火传承·中国健康跑”平江·石牛寨站激情开跑

2021“薪火传承·中国健康跑”平江·石牛寨站激情开跑

新湖南客户端12月11日讯(通讯员 梦依)今天上午,2021“薪火传承·中国健康跑”平江·石牛寨站在平江石牛寨景区前坪火热开跑。本站赛事以“传承红色基因·筑梦健康中国”为主题,以“…

新湖南客户端12月11日讯(通讯员 梦依)今天上午,2021“薪火传承·中国健康跑”平江·石牛寨站在平江石牛寨景区前坪火热开跑。本站赛事以“传承红色基因·筑梦健康中国”为主题,以“薪火传承跑·健康新湖南”为口号,活动吸引来自省内众多跑者激情参与。据了解,该赛事本月共有5站,2021年度全新完赛奖牌今日也首次在省内站点亮相,新颖的旋转式设计和红色文化雕饰,让奖牌更具收藏价值。

与会嘉宾共同点燃赛事火炬

活动现场

与会嘉宾共同为赛事鸣枪湖南省体育局二级巡视员傅力强出席活动并宣布开幕。湖南体育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李武祥,省体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谭鸥,岳阳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陈文亮,省体育局群众体育处副处长何创福,岳阳市教育体育局副局长李永波,平江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田浩,平江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三军等领导、嘉宾出席本次活动。活动中,组委会特邀平江县两位户外运动健身爱好者赵民和黄恩平作为护旗手,护送旗帜入场;以及10位来自平江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志愿者共同登台,同与会嘉宾共同完成火炬交接仪式。陈文亮表示,近年来,在平江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平江体育事业得到了长足的进步,特别是2021年,平江县先后获得了全国县域足球典型县和全国群众体育工作先进单位两个国家级荣誉,这不仅是平江体育人的光荣,更是110万平江人民的光荣,英雄的平江人民将在乡村振兴的道路上,必将谱写更为激昂的时代壮歌。田浩表示,体育强则中国强,国运兴则体育兴。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是党和国家一项重要方针,是实现民族强盛、国家振兴的重要基础,是社会文明进步的标志。并祝参赛选手在本次比赛中享受健康的身体、比赛的乐趣和美丽的风景。

活动开跑瞬间

活动现场本站赛事设12.26公里经典跑、7.1公里火炬传承跑和3公里传承跑三个组别;主要竞赛路线途经景区迎宾广场、鱼鳞巴石桥、梦幻谷木桥等地标建筑,跑友们在比赛中可饱览平江石牛寨景区在冬季云雾缭绕的美丽秀色。平江县石牛寨镇位于湘鄂赣三省边界,近年来全镇依托周边秀美的自然景观大力发展旅游事业,已经实现镇域社会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平江石牛寨景区,是国家级4A景区,位于岳阳市平江县石牛寨镇境内,是由怪石、奇峰、石洞组成的丹霞地貌群落之一,也是国内所发现的规模较大的白色丹霞地貌群落。开幕仪式上,平江县非遗传承中心为跑友们带来的山歌表演唱《鸡公莫充金凤凰》更是赢得全场阵阵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A0059王波、A0098梁晶和A0061肖祥宇获得经典跑男子组前三名,A0107何茗、A0102谢华英和A0140刘文丽获经典跑女子组前三名;A0155肖琦、A0161吴胜明和A0168甘顺江获火炬传承跑男子组前三名,A0213贺妃、A0214陈小群和A0187凌奇芳获火炬传承跑女子组前三名。据了解,2021“薪火传承·中国健康跑”将在12月继续进行4站赛事,分别是14日的湘潭站、18日的桂阳站、19日的浏阳站和25日的韶山总决赛。目前桂阳站已开放报名,详情请关注赛事官方微信公众号“薪火传承中国健康跑”。本站赛事由湖南省体育局、岳阳市人民政府主办,岳阳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岳阳市教育体育局、平江县人民政府承办,湖南体育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湖南省体育发展基金会、华润文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支持,体坛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大众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负责运营推广。

湖南活动网-湖南活动演艺会展联盟
上一篇
下一篇
湘橙

作者: 湘橙

为您推荐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511643318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xxonl@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