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活动网-湖南活动演艺会展联盟
首页 工业 今天,又一世界500强项目在望城投产!

今天,又一世界500强项目在望城投产!

今天上午,立邦新材华中区域生产基地项目一期在望城经开区铜官工业园正式投产,二期同步启动建设。该项目由亚太地区最大的涂料制造商立邦集团投资建设,总投资10亿元,并将为长沙千亿级新材料…

今天上午,立邦新材华中区域生产基地项目一期在望城经开区铜官工业园正式投产,二期同步启动建设。该项目由亚太地区最大的涂料制造商立邦集团投资建设,总投资10亿元,并将为长沙千亿级新材料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望城力量”。副市长刘拥兵宣布项目正式投产。湖南湘江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望城区委书记付旭明,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孔令强,区领导周剀、郑以仁、周志辉、戴水文、聂荣出席并参观企业生产线。

近年来,望城经开区铜官工业园紧抓沿海地区产业向内陆转移的机遇,本着“精准、舍得、执着”的精神,聚焦“一主三特”产业定位,坚持龙头项目“引链”、高新项目“强链”的理念进行精准招商,一个个行业领军企业抢滩落户。在此背景下,园区与立邦的缘分,也由一份邮件引发而来。2016年,作为世界500强的立邦,不仅是行业龙头,在中部区域也缺少重大项目布局。望城经开区铜官工业园敏锐捕捉到这一信息后,将一封详细介绍园区并表达招商意向的邮件,发到了时任新加坡立时集团(立邦母公司)首席执行官黄守金的电子邮箱。让人惊喜的是,黄守金不但回复了邮件告知园区对接立邦(中国)涂料有限公司供应链高级副总裁邢荣华,还主动为双方牵线搭桥。随后的三年时间,望城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等多次到上海去拜访立邦,立邦也多次来铜官工业园考察洽谈。2019年7月,立邦新材华中区域生产基地项目正式签约落户望城经开区铜官工业园,并于2020年4月开工启动建设。立邦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在望城经开区铜官工业园打造的立邦新材华中区域生产总部基地,是立邦集团筑梦中国战略布局的重要组成部分,更是立邦集团在中国未来10年战略布局、开创新篇章的里程碑。该基地建成后,将覆盖江西、湖南、浙江等中部地区的市场需求。立邦新材华中区域生产基地项目主要生产新型仿石材涂料、新型保温砂浆及粉料系列产品,致力打造一座数字化、绿色、环保的智慧工厂。项目全部投产后,预计年销售收入可达16亿元、年上缴税收6500万元以上。据悉,新材料产业是长沙七大千亿产业之一,望城作为长沙最年轻的城区,也是新材料先进制造业的重要集群板块。目前,望城经开区铜官工业园已经汇聚了立邦新材、五矿新能源、湘江关西、永杉锂业、飞鹿涂料等一批新材料优势企业,将为园区实施“三高四新”战略,推动望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能。

湖南活动网-湖南活动演艺会展联盟
上一篇
下一篇
湘橙

作者: 湘橙

为您推荐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511643318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xxonl@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