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活动网-湖南活动演艺会展联盟
首页 论坛 湖南省老干部活动中心举行“金秋颂党恩·启航新征程”文艺汇演

湖南省老干部活动中心举行“金秋颂党恩·启航新征程”文艺汇演

红网时刻10月7日讯(记者 张英 通讯员 康锋 )近日,由湖南省老干部活动中心、省老干部大学和省文化艺术基金会联合主办,省老干部活动促进会协办的“金秋颂党恩·启航新征程”文艺汇演暨…

红网时刻10月7日讯(记者 张英 通讯员 康锋 )近日,由湖南省老干部活动中心、省老干部大学和省文化艺术基金会联合主办,省老干部活动促进会协办的“金秋颂党恩·启航新征程”文艺汇演暨系列活动颁奖典礼在活动中心金秋大礼堂举行。

舞蹈《花开十八洞》现场表演。

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省文化艺术基金会主席肖雅瑜,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省委离退休干部工委专职副书记孔寅湘,省老干部书画家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龙,省老干部大学协会副会长陈良凤以及省委老干部局、省文化艺术基金会、省直相关单位的领导和老同志出席典礼。

旗袍秀表演《万泉河水清又清》。

演出在热烈奔放的二胡齐奏曲《赛马》中拉开序幕。混声合唱、关心下一代之歌《万紫千红》、花鼓戏大合唱《水调歌头》、歌伴舞《再唱山歌给党听》、女声小合唱《节日欢歌》、舞蹈《花开十八洞》、旗袍秀《万泉河水清又清》、原创情景剧《十送红军》、武当太极拳《武当太极十三式》、柔力球《我和我的祖国》、国潮走秀《十里桃花》、舞蹈《党旗飘飘》12个节目用感人至深的舞台情景剧展现军民鱼水之情,用慷慨激昂的齐奏合唱礼赞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用美轮美奂的舞蹈诠释对新征程的期盼,赢得了阵阵掌声和喝彩。

活动为比赛获奖团体和个人颁奖。

系列活动的颁奖环节气氛热烈而庄重,活动为省直及中央在长单位获得乒乓球比赛、桥牌比赛和摄影比赛奖项的团体和个人颁奖。获奖老同志们纷纷表示,将继续保持积极向上“老有所为”的精神面貌,继续发扬“老有所乐”的金秋风采,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再前行,同心共筑中国梦。

湖南活动网-湖南活动演艺会展联盟
上一篇
下一篇
湘橙

作者: 湘橙

为您推荐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511643318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xxonl@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