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活动网-湖南活动演艺会展联盟
首页 论坛 湖南省农机购置补贴政策宣讲活动在浏阳举办

湖南省农机购置补贴政策宣讲活动在浏阳举办

9月30日,为了进一步扩大农机购置补贴政策知晓率,规范高效实施好农机购置补贴政策,湖南省农业农村厅以“称心购机·便捷补贴”为主题在浏阳市工业品大市场开展农机购置补贴政策宣讲活动。 …

9月30日,为了进一步扩大农机购置补贴政策知晓率,规范高效实施好农机购置补贴政策,湖南省农业农村厅以“称心购机·便捷补贴”为主题在浏阳市工业品大市场开展农机购置补贴政策宣讲活动。

市农业发展事务中心在活动现场设置农机购置补贴咨询台、补贴受理工作台和补贴机具展示区,通过发放宣传手册、张贴宣传挂图、现场答疑等方式全方位进行购置补贴政策宣传。湖南省《2021-2023年农机购置补贴实施方案》,对未来三年购置补贴政策做了安排部署。方案明确将粮食、生猪等重要农畜产品生产所需机具列入补贴范围,实行应补尽补;通过开展农机专项鉴定等措施,加快农机创新产品取得补贴资质的步伐;提升粮食生产薄弱环节急需机具的补贴额,逐步降低保有量过多、技术落后机具的补贴额;加快补贴资金兑付进度,同时充分运用手机APP、人脸识别等信息化技术,推进补贴全流程线上办理;运用大数据分析等技术手段,提升违规行为排查监控能力,严厉打击骗补套补等违规行为。

省农业农村厅农业机械化管理处处长张才道,长沙市农业农村局农机化处处长杨化龙,浏阳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提名副市长)戴圣伟,浏阳市农业发展事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卢焕新以及长、望、浏、宁4区县农机管理部门负责人出席活动。

湖南活动网-湖南活动演艺会展联盟
上一篇
下一篇
湘橙

作者: 湘橙

为您推荐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511643318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xxonl@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