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活动网-湖南活动演艺会展联盟
首页 酒水 德山酒业亮相湖南省首届都市文化旅游节

德山酒业亮相湖南省首届都市文化旅游节

与会领导共同启动3D裸眼“常德立方”。 德山酒业董事长、总经理郭志强和市民现场交流。 红网时刻常德9月11日讯(通讯员 曾翔)9月10日晚,以“锦绣潇湘赶爱常德”为主题的湖南省首届…

与会领导共同启动3D裸眼“常德立方”。

德山酒业董事长、总经理郭志强和市民现场交流。

红网时刻常德9月11日讯(通讯员 曾翔)9月10日晚,以“锦绣潇湘赶爱常德”为主题的湖南省首届都市文化旅游节暨常德城市文旅品牌发布会在美丽的柳叶湖畔璀璨启幕。德山酒业携系列产品精彩亮相,为本次活动助兴添彩。

作为本次活动最受关注的参展企业之一,德山酒业以酒为媒、以节会友,在现场展示的德山德酱、御品德山等多款产品吸引了众多嘉宾和省内外游客的驻足鉴赏,近距离感受到了德山德酱作为“湘酱之源”的独特魅力。

德山酒业早在2012年被评为湖南省工业旅游示范企业,多年来,公司开展了以“探寻德山酒古法酿造技艺”“常德人游常德”等为主题的系列工业旅游活动,成为社会各界来宾了解常德白酒和历史文化的优选之地。未来,德山酒业将继续以文化为引领,以消费者为中心,充分依托本土得天独厚的资源禀赋,深度挖掘常德“酒乡”蕴藏的宝贵资源,推动常德白酒产业与文化旅游业的深度融合发展,不断提升常德白酒的影响力和竞争力。

此次活动由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常德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旨在加强常德文化旅游消费市场供给,丰富文化旅游消费业态,实现常德消费领域跨界联动和“旅游+”产业融合,助推常德创建国家文化和旅游消费试点

湖南活动网-湖南活动演艺会展联盟
上一篇
下一篇
湘橙

作者: 湘橙

为您推荐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511643318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xxonl@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