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活动网-湖南活动演艺会展联盟
首页 商会 郴籍在莞商会组团来郴州经开区回访考察

郴籍在莞商会组团来郴州经开区回访考察

红网时刻9月25日讯(通讯员 张英民)近日,郴籍桂阳(东莞)商会组织22个会员企业来郴州经开区考察交流,并达成投资2亿元的产业转移项目合作意向。这是郴州经开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

红网时刻9月25日讯(通讯员 张英民)近日,郴籍桂阳(东莞)商会组织22个会员企业来郴州经开区考察交流,并达成投资2亿元的产业转移项目合作意向。这是郴州经开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吴文明9月7日率队大湾区精准招商后,迎来的第一批组团“回访”考察的客商。

考察团在郴州经开区召开了座谈会,并到电商基地及长冲创新创业园实地走访考察。考察团对郴州经开区显著的区位优势、便捷的交通体系、优惠的政策支持、优质的营商环境产生浓厚兴趣。东莞市一伴光学玻璃科技有限公司决定投资约2亿元,在经开区建设手机高档玻璃制品配件项目。

考察活动后,经开区还与考察团开展了相关联谊活动,进一步融洽政商、乡谊关系。

湖南活动网-湖南活动演艺会展联盟
上一篇
下一篇
湘橙

作者: 湘橙

为您推荐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511643318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xxonl@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