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活动网-湖南活动演艺会展联盟
首页 商会 长沙市凤凰商会举行“庆中秋·迎国庆 竿商奋进”座谈会

长沙市凤凰商会举行“庆中秋·迎国庆 竿商奋进”座谈会

凤凰融媒9月23日讯(通讯员 陈朝军)金秋送爽,丹桂飘香。近日,长沙市凤凰商会举行“庆中秋·迎国庆,竿商奋进”座谈会,共商凤凰籍商人立足省会助力家乡发展大计。座谈会邀请了湖南省直机…

凤凰融媒9月23日讯(通讯员 陈朝军)金秋送爽,丹桂飘香。近日,长沙市凤凰商会举行“庆中秋·迎国庆,竿商奋进”座谈会,共商凤凰籍商人立足省会助力家乡发展大计。座谈会邀请了湖南省直机关工委委员、省直工会主席杨立勇,株洲市副市长、市工商联主席杨胜跃,省委组织部原副厅级纪检员欧阳久耀,省涉安建审办副主任龙娜前,湘西州商务局局长张立新,省委改革办调研员滕晓丹到会指导。长沙市凤凰商会会长吴杰智,监事长吴建根,副会长田野、欧平、龙瑜周及秘书长陈朝军参会。

经长沙市民政局批准,长沙市凤凰商会于今年上半年正式运作,商会成立大会原计划于9月举行,因疫情和其他原因推迟10月份举办,相关筹备工作正在进行。长沙市凤凰商会情系家乡,积极配合凤凰县政府开展“湘西香伴·醉美凤凰–凤凰猕猴桃长沙推介活动”,通过商会和联谊会向长沙市民推销,同时,联合湖南电台交通频道,由商会和会长单位、凤凰猕猴桃专业合作社在长沙加油站和社区设立销售专区,推介凤凰猕猴桃,展示“土风苗韵”和湘西农产品。

杨胜跃说,长沙市凤凰商会从筹备到批准成立,很不容易,从凤凰大山出来的人不多,经商办企业的人更少,能抱团发展,打造“竿商”品牌难能可贵。祝福商会欣欣向荣、蓬勃发展,很愿意为商会在长株潭的发展提供服务。

杨立勇说,近段时间一直在为家乡凤凰排忧解难,能帮的一定帮,特别是站在省直单位工会的角度愿意为家乡推介农产品。

张立新表态,尽全力推介“湘西香伴”农产品,尤其是“醉美凤凰”猕猴桃、椪柑。湘西商务系统将积极为会员提供高质量的服务。

龙娜前、欧阳久耀表示,尽全力帮助举好长沙市凤凰商会这面大旗,弘扬“竿军”精神,把企业做活、做大、做强。

湖南活动网-湖南活动演艺会展联盟
上一篇
下一篇
湘橙

作者: 湘橙

为您推荐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511643318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xxonl@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