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活动网-湖南活动演艺会展联盟
首页 展会 第三届中非经贸博览会前期筹备工作动员大会在省商务厅召开

第三届中非经贸博览会前期筹备工作动员大会在省商务厅召开

2月3日上午,第三届中非经贸博览会前期筹备工作动员大会在省商务厅召开,沈裕谋厅长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会议由郭宁副厅长主持,省商务服务中心主任张军平,长沙市政协副主席、市会展办主任…

2月3日上午,第三届中非经贸博览会前期筹备工作动员大会在省商务厅召开,沈裕谋厅长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会议由郭宁副厅长主持,省商务服务中心主任张军平,长沙市政协副主席、市会展办主任李舜,长沙市政府副秘书长李晓斌出席。

沈裕谋强调,办好中非经贸博览会是国家任务、湖南使命,第三届博览会筹备时间紧、任务重、标准要求高。一是要提高站位抓筹备。做到高标定位,高处谋划,高度统一。二是要务求实效抓筹备。落实重点环节,抓好重大会议、专项活动、展览展示等重点筹备工作;做实对接联络,对上主动对接、横向加强联络、向下强化调度;务实成果成效,推动更多贸易成交、推出更多成果发布、推进更多项目签约。三是要强化提升抓筹备。升温宣传报道,分阶段、多角度、深层次开展宣传报道;升优接待服务,精心谋划、精细实施、精准服务,全面提升接待工作水平;升格城市保障,提升硬件、升级软件、做好宣传、强化保障,展示城市开放新气象;升级安全举措,树牢底线思维,列出风险清单,针对每个风险点做好预案,确保政治安全、网络安全、生产安全、人身安全。

沈裕谋强调,全体筹备工作人员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凝心聚力,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全力推进各项筹备工作,确保第三届博览会圆满成功举办。

省商务厅、省商务服务中心、长沙市政府和首都会展集团等单位前期参与筹备的工作人员参会。

湖南活动网-湖南活动演艺会展联盟
上一篇
下一篇
湘橙

作者: 湘橙

为您推荐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511643318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xxonl@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