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活动网-湖南活动演艺会展联盟
首页 赛事 湖南省排舞广场舞协会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暨成立大会圆满落幕!

湖南省排舞广场舞协会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暨成立大会圆满落幕!

5月8日,湖南省排舞广场舞协会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暨成立大会在长沙顺利召开。会上,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发来贺信,省体育局、省民政厅相关领导对协会成立表示了祝贺,对协会未来的发…

5月8日,湖南省排舞广场舞协会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暨成立大会在长沙顺利召开。会上,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发来贺信,省体育局、省民政厅相关领导对协会成立表示了祝贺,对协会未来的发展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协会的成立标志着湖南省排舞广场舞运动翻开一页全新的篇章,能够更好地普及这一项风靡全国的运动,大家携手共奋进,一起向未来!

亲临现场的领导嘉宾有:

湖南省体育总会主席李舜

湖南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朱志明

湖南省体育局副局长罗跃龙

湖南省体育局二级巡视员、省体育总会专职副主席王晃

湖南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一级主任科员李诗林

湖南省体育局群体处副处长何创福

湖南省体育局青少处副处长刘滨

湖南省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李敬

出席会议的还有按照章程推选的湖南省排舞广场舞协会第一届会员代表以及新闻界的200多名同仁们。

会议开始前一曲《一起向未来》把会议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会上,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一级主任科员李诗林宣读了省民政厅关于同意协会成立的批复函。会议听取了协会筹备情况,审议通过协会各项章程以及会费标准,选举产生了协会第一届委员会成员和领导机构。

会议现场

湖南省体育总会主席李舜、湖南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朱志明授牌。由湖南省排舞广场舞协会主席汪峥嵘、专职副主席兼秘书长唐萍接牌。

会议选举龙牌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汪峥嵘为协会第一届委员会主席。汪主席表示,在各级领导重视和关怀下,协会将把握机遇谋发展,适应变局开新局,提高政治站位,在积极推广、科学引领和指导全民健身排舞广场舞活动中发挥作用,更好地推动湖南排舞广场舞运动的健康有序地发展不懈努力,不断壮大湖南省排舞广场舞队伍,助力体育强省,为湖南体育事业的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会议选举怀化学院体育学院副教授唐萍为协会专职副主席兼秘书长。

湖南省排舞广场舞协会筹备领导小组组长唐萍介绍,在全省广大排舞广场舞运动爱好者的不懈努力下,经过十多年的实践和发展,湖南省排舞广场舞的群众体育运动形成了上百万人的规模,进一步夯实了体育强省的基础,在社会上赢得了普遍的赞誉度,在国内外产生了较大的影响。组织开展的“健康中国·一起舞吧”中国排舞广场舞公益行走进全省各社区、乡村(镇),“阳光排舞进校园”和“特教公益行”等系列展演活动达1378场,共培训全省排舞广场舞教练员、裁判员达4193人次;2015年至2018年,湖南省排舞代表团连续三年代表国家参加了在法国巴黎、美国田纳西州及旧金山举行的UCWDC世界排舞联赛及锦标赛,荣获世界排舞锦标赛七项团体项目冠军、3人全能冠军及“世界贡献奖”荣誉,湖南为中国排舞运动项目“起航、远航”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与会领导嘉宾为协会首届委员会成员颁发聘书。

湖南省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李敬宣读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贺信

贺 信

湖南省排舞广场舞协会:

喜闻你协会将于5月8日召开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暨成立大会。在此,我中心预祝大会圆满成功,并对协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

希望你协会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广泛开展排舞和广场舞推广活动,为进一步推动全省乃至全国排舞、广场舞运动的普及和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体育总局体操中心

2022年4月14日

湖南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朱志明讲话

湖南省体育局二级巡视员、省体育总会专职副主席王晃讲话

从2012年至今,湖南省已连续10年举办了“舞动中国”排舞广场舞联赛(湖南赛区)常规赛事,连续4年举办了湖南省(青少年)排舞比赛。2022年9月,湖南省排舞广场舞协会将协办湖南省第十四届运动会成年组排舞比赛。

体育强则中国强,国运兴则体育兴。湖南省排舞广场舞协会的成立,具有里程碑的意义,将对湖南省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战略和体育强省事业起到协会社团组织应有的作用。

湖南活动网-湖南活动演艺会展联盟
上一篇
下一篇
湘橙

作者: 湘橙

为您推荐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511643318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xxonl@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