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活动网-湖南活动演艺会展联盟
首页 潇湘 【怀化市】66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怀化市】66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近日,怀化市举行2022年第二次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66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项目总投资达157.2亿元,年度计划投资61.9亿元。   这次开工的重大项目中,主要涉及基础设施、产…

近日,怀化市举行2022年第二次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66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项目总投资达157.2亿元,年度计划投资61.9亿元。

  这次开工的重大项目中,主要涉及基础设施、产业发展、社会民生、生态环保等四大领域,涵盖生物医药、智能制造、商贸物流、新兴能源等诸多行业。今年,怀化市谋划重点项目324个,年度投资630亿元。1至4月,324个市级重点项目已完成投资261亿元,达年度计划的41%。

  活动现场,怀化市政府还与三一重能、湘投国际联合体、大唐华银联合体等企业,签署了项目投资合作框架协议,将在风力发电、光伏发电、燃气发电厂、电网侧储能站、高端制造业等领域广泛开展合作,预估总投资达639亿元。

湖南活动网-湖南活动演艺会展联盟
上一篇
下一篇
湘橙

作者: 湘橙

为您推荐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511643318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xxonl@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