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活动网-湖南活动演艺会展联盟
首页 救援 湖南省应急管理厅厅长李大剑调研指导中国安能湖南应急救援基地落户选址工作

湖南省应急管理厅厅长李大剑调研指导中国安能湖南应急救援基地落户选址工作

3月16日,湖南省应急管理厅党委书记、厅长李大剑赴长沙市湘江新区调研中国安能湖南应急救援基地落户选址工作。 现场听取汇报 来到湖南湘江新区,李大剑详细了解了湘江智航新城的地理优势、…

3月16日,湖南省应急管理厅党委书记、厅长李大剑赴长沙市湘江新区调研中国安能湖南应急救援基地落户选址工作。

现场听取汇报

来到湖南湘江新区,李大剑详细了解了湘江智航新城的地理优势、区域优势、基础条件以及发展前景等相关情况,认真听取了中国安能一局湖南应急救援基地筹建组和湘江集团有关负责人的现场汇报。

召开现场会

随后,李大剑就中国安能湖南应急救援基地落户选址有关工作召开了现场会。他强调,中国安能集团前身是武警水电部队,是我国抢险救援的“国家队”。中国安能在湖南设置区域应急救援中心,是省委、省政府部署的一项重要工作,省应急管理厅、长沙市、中国安能集团、湘江集团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迅速成立工作专班,拉条挂账,同向发力,加速推进,确保选址工作在最短时间内完成,体现湖南优势、湖南服务,为打造湖南区域应急救援中心奠定坚实基础。

中国安能一局湖南应急救援基地筹建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上述活动。

湖南活动网-湖南活动演艺会展联盟
上一篇
下一篇
湘橙

作者: 湘橙

为您推荐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511643318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xxonl@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