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活动网-湖南活动演艺会展联盟
首页 潇湘 精彩抢“鲜”看!第三届中部人工智能展将于2023年在长沙举办

精彩抢“鲜”看!第三届中部人工智能展将于2023年在长沙举办

新湖南客户端5月7日讯(记者 李典蔓 通讯员 张开心)近年来,人工智能领域突飞猛进,并迅速融入到经济、社会、生活等各行各业。为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深入实施“强省…

新湖南客户端5月7日讯(记者 李典蔓 通讯员 张开心)近年来,人工智能领域突飞猛进,并迅速融入到经济、社会、生活等各行各业。为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深入实施“强省会”战略,推动我国人工智能产业强国建设,助力国家高质量发展,第三届中部(长沙)人工智能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中部人工智能展)拟于2023年3月在长沙举办。

本届展会展览面积预计超40000平方米,集中展示人工智能核心技术研发及相关应用领域前沿新品,为人工智能产业搭建全方位展示、交流、交易的供需对接平台,助力产业创新发展。

两年一届如约来袭的第三届中部(长沙)人工智能产业博览将会有何亮点?赶紧来抢“鲜”看看吧!

中部人工智能展三大硬核看点:

一、超40000平方米展示面积。现场将设立长株潭企业展示区、园区展区、中部六省(湖南、湖北、江西、河南、安徽、山西)及其他省市企业展区,展示范围涵盖人工智能基础层、技术层、应用层,高端智造装备、智慧医疗与健康、智能检测、智慧教育、智能机器人、智能终端、智能家居、智慧城市、智慧交通、智慧安防、智慧环保、金融科技、大型智能装备等,汇集人工智能产业核心技术研发及相关应用领域前沿新品。

二、1场主题论坛、8场专题论坛、200+演讲嘉宾,汇集国内权威院士、行业专家学者、政府领导、全球知名AI企业代表与技术领军者,涵盖智慧城市、智能网联汽车、智能传感器、装备制造业数智化(智能制造)、智慧医疗与健康、智能机器人、元宇宙、智能家居等。

三、5场专项活动,涵盖机器人创客大赛、重点人工智能企业新品发布会、创投峰会及投融资路演、人才沟通对接交流会、招商引资专场推介会等,通过人才、技术、资金、创新活动赋能人工智能产业创新发展。

届时,人工智能领域的行业精英群贤毕至,将共同分享最权威的政策解读、最领先的AI前沿科研成果、最新的行业动态、产品和技术。

湖南活动网-湖南活动演艺会展联盟
上一篇
下一篇
湘橙

作者: 湘橙

为您推荐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511643318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xxonl@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