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活动网-湖南活动演艺会展联盟
首页 潇湘 迪拜世博会中国馆湖南活动周3月16日启幕 长沙智能制造等重点产业将精彩亮相

迪拜世博会中国馆湖南活动周3月16日启幕 长沙智能制造等重点产业将精彩亮相

3月16日至18日,湖南省将以“携手湖南,共创未来”为主题,在迪拜世博会中国馆举行湖南活动周。   湖南活动周将采取境内境外相结合、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主要活动内容包括预热路…

3月16日至18日,湖南省将以“携手湖南,共创未来”为主题,在迪拜世博会中国馆举行湖南活动周。

  湖南活动周将采取境内境外相结合、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主要活动内容包括预热路演、开幕式、线上巡馆及重点产业推介、重点产业专题对接会、城市主题日、湖南商品走进中东线上博览会、中国馆湖南活动周线下展览等。活动周开幕式将于3月16日在长沙举办,通过网络直播的方式,视频连线中国馆,邀请境内外嘉宾线上线下参与。活动周期间,长沙、益阳、郴州将举办城市主题日,长沙将对智能制造、工程机械、马栏山视频文创产业园等重点产业和项目做精彩推介。

  作为全球最高级别的博览会,世博会已成为世界各国展示社会、经济、文化、科技等各方面成就、扩大相互交流、增进彼此理解、促进文明互鉴与共同繁荣的重要平台。迪拜世博会中国国家馆名为“华夏之光”,围绕“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创新和机遇”主题重点展示中国在航天探索、信息技术、现代交通、人工智能、智慧生活等方面的成果。截至3月8日,中国馆参观人数超过130万人次,成为迪拜世博会的热门馆之一。

  湖南活动周期间,将在迪拜世博会中国馆大屏幕循环播放省情及部分市州宣传短片;利用中国馆门口广场、太空走廊举办“美丽新湖南”图片展和湘绣、湘茶、湘酒、湘油、湘景“五湘”实物展,展示湖南省旅游风光、特色产业及非物质文化遗产等。目前,天利湘绣、湖南茶业集团茶叶、湘窖酒品、岳阳楼景点门票、湖南山润山茶油等湖湘特色浓郁的实物产品都已运达迪拜,将成为中国馆游客的伴手礼。

  活动周开幕当日,将同时开启湖南商品走进中东线上博览会,依托湖南企业国际化经营服务平台(EHN)开展线上展览展示及企业对接活动。届时,将有涉及文化旅游、智能制造、健康生活、节能环保等300余家企业在EHN 平台上进行展览展示、洽谈对接、直播带货。

湖南活动网-湖南活动演艺会展联盟
上一篇
下一篇
湘橙

作者: 湘橙

为您推荐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511643318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xxonl@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