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活动网-湖南活动演艺会展联盟
首页 赛事 2021高合斯巴达勇士赛长沙站启动 11月开赛

2021高合斯巴达勇士赛长沙站启动 11月开赛

  9月29日,记者从2021高合斯巴达勇士赛长沙站启动仪式上获悉,2021高合斯巴达勇士赛长沙站赛事将于11月6日在花明湖文化旅游度假区举行,预计参赛人数约4000人,赛事级别为…

  9月29日,记者从2021高合斯巴达勇士赛长沙站启动仪式上获悉,2021高合斯巴达勇士赛长沙站赛事将于11月6日在花明湖文化旅游度假区举行,预计参赛人数约4000人,赛事级别为儿童赛和成人竞速赛。新城市、新赛道和新伙伴将为勇士们带来独一无二的参赛体验,儿童赛的全新障碍也将在长沙站首次亮相。

  湖南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罗跃龙,湖南省体育局二级巡视员王晃,省纪委监委驻省体育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李景平,湖南体育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李武祥,湖南省体育局群众体育处副处长何创福,长沙市体育局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钟国林,宁乡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提名人选段志斌等领导及嘉宾出席了启动仪式。

  本次比赛由湖南省体育局主办,湖南体育产业集团有限公司、长沙市体育局、宁乡市人民政府、刘少奇故里管理局承办,宁乡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宁乡市花名楼镇人民政府和湖南花明国际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协办,盛力世家(上海)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和天时传媒(海南)有限公司运营,湖南大众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和湖南集美健身管理有限公司执行。

  长沙站赛道设置于长沙市宁乡市花明楼文化旅游景区内。花明楼位于湖南省长沙市宁乡市,国家5A级旅游景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全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湖南省最重要的革命纪念地和旅游观光区之一,是革命伟人、已故前国家主席刘少奇同志的故居;主要景点有芙蓉寨、双狮岭文化园、大夫堂等。

  2016年斯巴达勇士赛首次进入中国,六年来,越来越多的人因为斯巴达勇士赛而改变,超越自我,坚持践行健康的生活方式,破茧重生。斯巴达勇士赛以其科学严谨的赛事体系、荣誉体系和丰富的产品体系,以及充满自我挑战和超越的精神内核,受到精英运动人士和时尚潮流人群的广泛喜爱和追捧。斯巴达勇士赛已不仅仅是专业运动人士一展身手的舞台,越来越多的人以斯巴达勇士赛为起点,将运动健身、健康饮食融入自己的生活,改变自己的生活方式。斯巴达勇士赛在中国与数十万勇士一起“破茧而生”,成长为户外运动和时尚生活方式的知名品牌。

  作为斯巴达勇士赛入门级别赛事,竞速赛上冥河洗礼、海格力斯的挑战、飞檐走壁、俄尔普斯之禁、胜利之矛等经典障碍将首次落地长沙;考验勇士上肢及核心力量的人猿泰山、空中栈道、金苹果的守护及海格力斯的挑战等障碍将在勇士通关的路上带来不小的挑战。

  斯巴达儿童赛一直是小勇士们挑战自我、释放天性的绝佳赛场,在这个赛场上,孩子们学会一切荣誉都需要靠自己的努力去争取,不仅如此,在挑战和困难面前,越来越多的孩子们懂得向他人伸出双手,共同面对未知。家长们在儿童赛的赛场上看到孩子们远比自己想象的坚强,“放手让他们去拼搏”成为了家长们的共识。据悉,本站比赛,长沙的小勇士们将收获额外的惊喜,全新障碍“美杜莎的蛇发“和“冥河洗礼PRO”将亮相长沙站,长沙的小勇士们也将成为第一批迎接升级版挑战的中国小勇士。

  斯巴达勇士首次落地长沙,在这座充满历史底蕴、勇士精神,又焕发着现代时尚气息的都市,勇士们将从历史中传承自强不息、坚不可摧的精神,从“火热”中继承热血与拼搏,勇士们的战吼将点燃深秋里的无限激情,在火辣之城唤醒不一样的活力。

湖南活动网-湖南活动演艺会展联盟
上一篇
下一篇
湘橙

作者: 湘橙

为您推荐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511643318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xxonl@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