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活动网-湖南活动演艺会展联盟
首页 赛事 迎国庆,竞风采——怀化邮储银行成功举办第一届职工气排球比赛

迎国庆,竞风采——怀化邮储银行成功举办第一届职工气排球比赛

红网时刻怀化9月25日讯(通讯员吕璇)9月27日至28日,在举国欢庆的国庆节前夕,怀化邮储银行第一届职工气排球比赛成功举行。 来自行内的80余名职工组成12支队伍,本着“友谊第一、…

红网时刻怀化9月25日讯(通讯员吕璇)9月27日至28日,在举国欢庆的国庆节前夕,怀化邮储银行第一届职工气排球比赛成功举行。

来自行内的80余名职工组成12支队伍,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发扬团结拼搏、勇于进取的精神,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出色的战术、技术发挥,上演了一场场精彩赛事。通过小组赛、半决赛、决赛的三轮角逐,最终通道县支行、市分行机关、市分行营业部分别获得了本次气排球比赛的冠、亚、季军,洪江市支行、沅陵县支行、会同县支行共3支队伍获得本次比赛的优胜奖,麻阳县支行、新晃县支行、芷江县支行、辰溪县支行、靖州县支行、叙浦县支行共6支队伍获得本次比赛的优秀组织奖。

“欲文明其精神,先自野蛮其体魄”,比赛后职工们纷纷表示将把比赛中展现出来的积极向上、永不言败的精神风貌和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奋斗精神融入到日常的工作中,以强健的体魄、饱满的精神服务客户,助力怀化经济发展。

湖南活动网-湖南活动演艺会展联盟
上一篇
下一篇
湘橙

作者: 湘橙

为您推荐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511643318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xxonl@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