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活动网-湖南活动演艺会展联盟
首页 潇湘 大湘西不止有张家界 还有怀化野生动植物园

大湘西不止有张家界 还有怀化野生动植物园

国庆哪里去?——越过雪峰山,领略大湘西国庆到了,疫情基本稳定了,假期哪里去?越过雪峰山,去怀化野生植物园是我们的不二选择!怀化怀古——一部新中国的活历史:303厂遗址岁月变迁,原有…

国庆哪里去?——越过雪峰山,领略大湘西
国庆到了,疫情基本稳定了,假期哪里去?
越过雪峰山,去怀化野生植物园是我们的不二选择!
怀化怀古——一部新中国的活历史:303厂遗址
岁月变迁,原有的军工303厂被整体合编改迁,留下了数百亩的厂区和规模庞大的老式厂房。
这里的每一栋厂房,一砖一瓦,一草一木,都写满着历史的沧桑,诉说着那个激情如火的时代。
这里是怀旧的所在,这里是军事迷们了解那段历史的遗迹所在。这里不光有历史、有风景、有遗迹、还有诗和远方。
怀化野生动植物园——大湘西的唯一
怀化野生动植物园位于怀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范围内原303厂址,依据”三线遗址、动物王国、游乐世界”的总体定位,充分利用老旧原303厂区闲置资源改建而来,项目一期占地450亩、投资2亿元,力争将其建设成为大湘西片区最大的野生动物园、植物园。集观光旅游、游乐、动物互动、饮食服务相配套的综合性旅游景区。

作为怀化野生动植物园核心区,60余种珍稀野生动物,动物总数达2000余只,其中动物笼舍和动物展区包括大象、长颈鹿、孔雀、草食动物、狞猫、细尾獴、四角羊、骆驼、牦牛、麋鹿、斑马、鸵鸟和梅花鹿等。其中动物展馆有:河马馆、猴子馆、海狮馆、两爬馆、鸟馆、白狮馆、狼馆、熊馆、熊猫馆、金虎馆、恐龙馆和黑虎馆等。2020年被评为国家AAA景区和怀化市科普教育基地。
怀化野生动植物园旅游项目多多,国宝大熊猫即将入住。
这里有:近距离与动物接触交流,投食饲喂动物,特色动物表演等。这里有萌宠部落:游客可以无障碍近距离与萌宠动物互动交流。这里有:恐龙秘境探险园。这里有:《国家地理》影像馆。逅湖——主要以成群火烈鸟及天鹅栖息地参观为主(建设中);两爬馆——展示两爬动物及部分海洋水生动物(建设中);丰富的亲子游乐项目(建设中);和平鸽广场(筹建中)。已有的特色餐厅包括萌虎餐厅和7080餐厅。
怀化野生动植物园:寻找超级代言

怀化野生动植物园将着力打造成怀化的名片,成为这座城市的超级代言。现在,怀化野生动植物园正在寻找自己的超级代言,谁会成为幸运儿,我们拭目以待!
怀化野生动植物园:连线张家界

怀化野生动植物园正在策划“连线张家界”战略活动,打造湘西一体化旅游的黄金线路,改变大湘西的文旅格局。怀化是大湘西的首都,有大湘西最好的交通体系。从南往北,由北往南,在大湘西的交通命脉线上,怀化是核心。南通两广、湘南,西南通云贵,北通湘北、川鄂。
改变大湘西旅游孤景不旺的现状,怀化正在发力,目前的首站首选就是怀化野生动植物园。
连线张家界,让自驾游中途歇脚有景可看,有乐可享,体味不一样的湘西风情,从今年国庆开始。

湖南活动网-湖南活动演艺会展联盟
上一篇
下一篇
湘橙

作者: 湘橙

为您推荐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511643318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xxonl@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