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活动网-湖南活动演艺会展联盟
首页 商会 湘潭高新区商会成立啦!

湘潭高新区商会成立啦!

9月28日,湘潭高新区商会成立,并召开第一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湖南华菱线缆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熊硕当选为湘潭高新区商会第一届会长。 湘潭高新区成立近三十年来,一直以“发展高科技,实…

9月28日,湘潭高新区商会成立,并召开第一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湖南华菱线缆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熊硕当选为湘潭高新区商会第一届会长。

湘潭高新区成立近三十年来,一直以“发展高科技,实现产业化”为使命,致力打造要素集聚、产业集群、企业集中的经济发展的主阵地、主战场,吸引了一大批优秀企业家来区发展、创业。

这里的企业家社会责任感较强,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大量企业转产防疫物资生产,高新区防疫物资产能最高时达到全省的近三分之一,为全省乃至全国的疫情防控做出了突出贡献,永霏、臻和亦康分别获得国、省表彰奖励;这里的企业家凝聚力较强,园区产业链上的企业抱团发展、相互协作,尤其是新能源装备产业链,园区整体配套率达到60%以上;这里的企业家创业能力较强,经过全体企业家的共同努力,湘潭高新区实现了河东荒地到城市中心的转变,“十三五”期间园区实现技工贸总收入年均增长11.92%、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年均增长8.07%、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年均增长7.9%、固定资产投资年均增长12.62%。

湘潭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游志华表示,希望商会能够主动融入到湘潭高新区的发展大局中来,发挥好“连接桥”作用,扮演好“娘家人”角色,建立好“合伙人”制度,树立好“高大上”形象,为推动高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湘潭高新区将全心全意当好商会“引路人”,一如既往当好企业“服务员”,全力以赴当好改革“先行者”,为所有企业家们营造一个放心、安心、舒心的发展环境。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黄建文对湘潭高新区商‎会的成立表示了祝贺,他希望高新区商会要坚定信心斗志,闯出高质量发展新路子;要加强商会建设,打造服务会员发展新格局;要发挥抱团优势,引导企业为经济发展做出新贡献。新一届的商会领导班子能够团结一心、齐心协力做大、做强、做优,在服务企业发展、发挥联结优势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为建设美丽的湘潭作出新的贡献。

熊硕表示,湘潭高新区商会将积极发挥政府和企业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秉持“共建、共商、共享、共进”的理念服务好会员企业,定期举行人才培训、产品宣介、业务合作、项目发布等活动,深化会员间的情感交融、信息互通与供需合作,从而实现资源共享、市场共促、企业共荣;同时充分发挥“以商引商”“以商助商”功能,实现商会存在的价值,为湘潭高新区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湖南活动网-湖南活动演艺会展联盟
上一篇
下一篇
湘橙

作者: 湘橙

为您推荐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511643318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xxonl@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