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活动网-湖南活动演艺会展联盟
首页 展会 第十七届深圳文博会落下帷幕 湖南尽展文产劲旅风采

第十七届深圳文博会落下帷幕 湖南尽展文产劲旅风采

红网时刻9月27日讯(记者 袁思蕾 郭薇灿 蔡娟 张雨阳)今天,由中共中央宣传部、文化和旅游部、商务部、国家广播电视总局、中国贸促会、广东省政府和深圳市政府联合主办,国家广播电视总…

红网时刻9月27日讯(记者 袁思蕾 郭薇灿 蔡娟 张雨阳)今天,由中共中央宣传部、文化和旅游部、商务部、国家广播电视总局、中国贸促会、广东省政府和深圳市政府联合主办,国家广播电视总局轮值主办的第十七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以下简称文博会)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落下帷幕。为期5天的文博会集中展示了全国文化产业发展成果,共展出文化产品超过10万件,近4000个文化产业投融资项目在现场进行展示与交易,总参与人次达205.04万。

本届文博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新时期推进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总体要求,以整体迁移至新场馆举办为契机,加快推进展会规模、办展模式、品牌质量全面升级,充分展现“新时代、新文博、新会展,新内容,新成效”。

本届文博会首次尝试线上线下结合办展,线下设置6个展馆,共12万平方米,较第十五届增加1.5万平方米。云上文博会平台通过模拟线下场景,将六个展馆展览内容在线上进行同步展示,并增设互联网馆和“一带一路”·国际馆。主会场共有2468家政府组团、文化机构和企业参展,比第十五届增加156家。另有868家机构和企业线上参展。连续第十二次实现全国31个省、区、市及港澳台地区全部参展(其中,福建省通过线上参展)。

文博会期间,中宣部在深圳召开全国文化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会上公布了全国文化企业30强名单。湖南出版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旗下上市公司中南出版传媒集团荣登榜单,连续13年获此殊荣。

湖南活动网-湖南活动演艺会展联盟
上一篇
下一篇
湘橙

作者: 湘橙

为您推荐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511643318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xxonl@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