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活动网-湖南活动演艺会展联盟
首页 展会 何报翔一行视察2021(第六届)中国国际食品餐饮博览会

何报翔一行视察2021(第六届)中国国际食品餐饮博览会

9月11日上午,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何报翔一行视察了2021(第六届)中国国际食品餐饮博览会。 何报翔表示,要进一步激发消费潜力,发展壮大湘菜产业。 红网时刻9月11日讯(记者 杨…

9月11日上午,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何报翔一行视察了2021(第六届)中国国际食品餐饮博览会。

图片2_conew1.jpg

何报翔表示,要进一步激发消费潜力,发展壮大湘菜产业。

红网时刻9月11日讯(记者 杨斌 通讯员 罗兰君)9月11日上午,副省长何报翔视察了2021(第六届)中国国际食品餐饮博览会(以下简称“食餐会”),省政府副秘书长陈献春、商务部流通产业促进中心副主任安宝军、省商务厅副厅长杨中万等组委会有关负责人陪同视察。

何报翔一行先后前往“味道湖南 长沙味道”展区、香港馆、湖南粮油展区、省现代农业集团、省轻工盐业集团、省食用油控股集团、卡普包装、盒马鲜生、高桥大市场等十余家企业展位进行参观,询问企业成交和业务开展情况,详细了解企业带来的新产品、新技术。何报翔表示,要通过举办“味道湖南”系列活动,进一步激发消费潜力,发展壮大湘菜产业。在湖南菜籽油馆前,何报翔详细了解了湖南菜籽油的压榨技术,表示要不断创新提升产业技术含量,使人们吃上健康、安全、放心的菜籽油。此外,在高桥大市场现场打造的非洲商品贸易馆前,何报翔详细了解了相关情况,并表示要加强对非贸易合作,积极打造非洲非资源型产品集散交易加工中心。

何报翔对食餐会组委会秘书处及执行单位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他表示,食餐会已在长沙举办了六届,六年间,展会效果持续提升,对促进食餐产业技术创新、加强产销对接等发挥了积极作用。他强调,未来要进一步提升食餐会的专业化、国际化、品牌化和市场化水平,在现有专业展区的基础上提升,并继续扩展新的专业展区,进一步联通食餐产业上下游产业链条;要吸引更多的行业优质龙头企业参展参会,提升展会的质量和办展水平;要举办更多高水平、高规格、创新性的行业活动,引领食餐行业趋势和发展方向;要进一步打造更加成熟、活力、丰富的展会,争取食餐会长期落户湖南。

湖南活动网-湖南活动演艺会展联盟
上一篇
下一篇
湘橙

作者: 湘橙

为您推荐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511643318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xxonl@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