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活动网-湖南活动演艺会展联盟
首页 未分类 湖南怀化:赴北京、长沙高校开展2024年招才引才活动

湖南怀化:赴北京、长沙高校开展2024年招才引才活动

“智汇潇湘,才聚五溪”湖南怀化市2024年招才引才高校行活动近日在北京、长沙举行,怀化市县两级300余家企事业单位提供1500余个优质岗位,进入北京大学、中央民族大学、中南大学、湖…

“智汇潇湘,才聚五溪”湖南怀化市2024年招才引才高校行活动近日在北京、长沙举行,怀化市县两级300余家企事业单位提供1500余个优质岗位,进入北京大学、中央民族大学、中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招揽人才。

“智汇潇湘,才聚五溪”怀化市 2024 年招才引才高校行活动在长沙举行。

怀化地处湖南省西南部,素有“滇黔门户、全楚咽喉”之称,目前正按照“五新四城”战略部署,朝着建设现代化新怀化的目标阔步前行,比任何时期都更加需要人才、渴求人才。湖南致力将怀化打造成为融入共建“一带一路”的重要门户,怀化举全市之力推进怀化国际陆港建设,一个中西部地区创新发展的高地、一座区域性国际都市正在迎风竞长。

高校毕业生是宝贵的人才资源,是社会就业群体中最具活力和最具创造力的群体,怀化的发展急需大批这样的人才。活动呼吁广大青年才俊选择怀化、来到怀化、爱上怀化,在这片孕育希望、充满机遇、深爱人才的沃土上,踏上梦想之旅,续写五溪传奇。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工作人员积极向高校毕业生宣传讲解怀化的人才政策,毕业生也踊跃参加此次引才活动,并向用人单位了解发展空间、薪酬待遇等情况,部分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现场达成了工作意向。

“岗位丰富、薪资待遇也都不错。”“今天的招聘会非常有诚意,有很多不错的企事业单位。”“已经有一些意向的工作岗位,希望能在家乡发挥我的专业特长。”“非常看好怀化的未来发展,希望能在这里找到个人机遇。”应聘的同学纷纷表示“不虚此行”。

怀化还继续为企事业单位引进高层次人才搭平台、畅渠道。

近年来,怀化市高度重视人才工作,持续加大投入,今年怀化市本级人才资源开发专项资金翻了一番,各类人才综合补贴标准大幅提高,并进一步优化“五溪人才卡”等相关优惠政策,为人才提供购房、买车、旅游、金融等优惠政策和优质服务。

2024年,怀化将用足用好各项政策措施,全力优化各项服务手段,继续当好企业的“店小二”和人才的“服务员”,兴产业、助企业、促就业。接下来,怀化还将继续聚焦怀化产业和高质量发展,为企事业单位引进高层次人才搭平台、畅渠道。

湖南活动网-湖南活动演艺会展联盟
上一篇
下一篇
湘橙

作者: 湘橙

为您推荐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511643318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xxonl@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