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活动网-湖南活动演艺会展联盟
首页 体育 湖南竞速体育产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荣获我省体育示范项目单位

湖南竞速体育产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荣获我省体育示范项目单位

笃行不怠 奋发有为 湖南竞速体育产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荣获我省体育产业示范项目单位 本网湖南讯:(记者 范涛 通讯员 李彩 )12月15日,记者在长沙召开的2023年湖南省体育产业年…

笃行不怠 奋发有为

湖南竞速体育产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荣获我省体育产业示范项目单位

本网湖南讯:(记者 范涛 通讯员 李彩 )12月15日,记者在长沙召开的2023年湖南省体育产业年会上获悉,湖南竞速体育产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荣获湖南省体育产业“体育服务综合体管理示范项目"单位殊荣,在此,全体竞速人无不备受鼓舞、倍感振奋!

活动海报

年会现场

在大会的行程安排中,大会的相关领导和嘉宾一行实地考察了竞速体育研发总部,并为体育大数据所带来的"城市五分钟健身圈"的魅力所为之点赞,当场,得到了来访的领导和嘉宾广泛好评。

体育产业示范项目铜牌

领导颁奖仪式

近年来,竞速公司乘体育强国和全民健身国家战略之东风,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为人民办体育”的价值导向,建设老百姓身边的体育健身房,开展老百姓喜爱的体育进社区生态圈,讲好老百姓爱听的体育故事,紧紧围绕“筑平台、做内容、建渠道”的产业发展逻辑,聚焦体育健身房建设投资、大胆探索构建“湖南省市州城市五分钟健身房”链锁发展模式,培育塑造竞速体育全新发展加盟模式,开启绿色低碳体育健身房建设与体教融合的典范企业,逐步迈入高质量转型创新发展新里程。

考察学习:走进竞速体育研发基地

竞速体育负责人向来宾分享:五分钟智慧健身房的发展前景

目前,竞速(健行健身)体育健身房产品布局已辐射覆盖了湖南株洲、邵阳、衡阳等7地市,是省内研发智慧健身进社区开发于一体的核心高科技企业,助力全民健身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演示竞速体育研发的智慧大数据

莅临竞速体育的部分考察学习人员合影

据湖南竞速体育负责人介绍,“此次获得省体育产业示范项目单位殊荣,是对竞速体育成立几年来取得的成绩最好的肯定!”他指出,竞速体育正处于高质量转型发展的重要时期,下一步,竞速体育将更加主动下沉市州和全国市场,更加坚定打好全民健身进社区这一服务模式,立足湖南,面向全国,拥抱“一带一路”,坚持绿色低碳智慧健身房的建设与改造,探索全民健身进社区产业新业态,全力推进智慧体育大数据库产业化发展,为全民健身事业和体育强国建设贡献应有的"竞速"力量。(本期图/阿木)

湖南活动网-湖南活动演艺会展联盟
上一篇
下一篇
湘橙

作者: 湘橙

为您推荐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511643318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xxonl@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