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活动网-湖南活动演艺会展联盟
首页 数字化 长重机器大型斗轮堆取料机“特超件”顺利完成发货

长重机器大型斗轮堆取料机“特超件”顺利完成发货

8月18日,由湖南长重机器股份有限公司自主研发制造的首台设备净重达700吨、回转半径长达50m的大型斗轮堆取料机——三宁化工项目顺利完成发运工作,标志着长重机器自主研发能力、生产制…

8月18日,由湖南长重机器股份有限公司自主研发制造的首台设备净重达700吨、回转半径长达50m的大型斗轮堆取料机——三宁化工项目顺利完成发运工作,标志着长重机器自主研发能力、生产制造和发运工艺水平又登上了一个新台阶。

三宁化工是营收过百亿、中国化工200强的高新技术企业,是一家集煤化工、磷化工、石油化工、精细化工和工业服务为一体的大型企业。近年来企业规模不断扩大,长重机器与三宁化工第二次牵手合作便承接了“四超”大型设备制造任务,该设备主体部件较常规相比均超重、超长、超宽、超高且制造难度大,其中最大部件87吨、最长部件50米、最宽部件8米、最高部件7米,设备堆取能力1500吨/小时。

自项目开工以来,各部门分工协作,坚持以“全力生产,确保质量,按时发货”为原则,特别是生产系统面对生产过程中遇到的种种困难,诸如焊接的变形、安装的难度及运输的困难等问题带来的挑战,精心谋划、严密实施、合理安排部署各个生产流程环节。技术部与生产部紧密联合对主体关键部件的同轴度、位置度、结构件变形等工艺进行优化,对上部结构件在车间进行预装,避免在安装过程中出现返工返修而造成损失,提升安装人员现场安装质量和效率。由于大多主体部件为特超限,实现公路运输十分困难,运输审批及运输时间高达1个月以上,运输成本无法控制。根据这些超限件尺寸、重量,结合客户地理位置,核算对比水运、汽运综合成本及运输时间,最后决定选择水运发货。

最终在公司领导及生产部和相关部门的共同努力下,8月18日晚上10点顺利完成装车装船工作,8月23日所有特超件货物顺利抵达指定目的地,对比原计划公路运输的时间缩短了20天以上,圆满完成了该项目的生产制造和“四超运输”计划,向客户交出了满意答卷,向党的二十大献上了厚礼。

湖南活动网-湖南活动演艺会展联盟
上一篇
下一篇
湘橙

作者: 湘橙

为您推荐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511643318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xxonl@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