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活动网-湖南活动演艺会展联盟
首页 论坛 2022中国湖南科技赋能文旅高质量发展论坛将在长沙举行

2022中国湖南科技赋能文旅高质量发展论坛将在长沙举行

华声在线8月23日讯(通讯员 贺鹏)近年来,文旅产业已成为湖南经济增长的新引擎。8月26日,作为首届湖南旅游发展大会系列活动之一,2022中国湖南科技赋能文旅高质量发展论坛将在长沙…

华声在线8月23日讯(通讯员 贺鹏)近年来,文旅产业已成为湖南经济增长的新引擎。8月26日,作为首届湖南旅游发展大会系列活动之一,2022中国湖南科技赋能文旅高质量发展论坛将在长沙书堂山欧阳询文化园举行。全国文旅大咖将精准对焦行业热点,为湖南文旅谋求新发展。

届时,重量级大咖将为文旅行业发展提供创新理论和实践支持。全国工商联旅游业商会会长吉小冬,将就后疫情时代文旅行业如何发展、如何应对市场和环境变化提出思考和对策,从而推动科技赋能文旅向更广范围、更深层次、更高水平发展。

此外,长江商学院副院长滕斌圣、建业文旅副总经理兼演艺中心总经理胡兵、北京巅峰智业旅游文化创意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刘锋、湖南省旅游景区协会会长钟飞等将发表主题演讲。

除2022中国湖南科技赋能文旅高质量发展论坛外,湖南省旅游景区协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主要参展商推介分享会也将在书堂山欧阳询文化园举行,汇聚湖南文旅行业专家、景区管理代表和部分文旅企业负责人等近两百名嘉宾,凝心聚力为旅游景区谋划新发展。

湖南活动网-湖南活动演艺会展联盟
上一篇
下一篇
湘橙

作者: 湘橙

为您推荐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511643318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xxonl@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