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活动网-湖南活动演艺会展联盟
首页 潇湘 硒有慈利·打call我的家“湘”2022“慈利农商银行杯”寻找星主播(达人)活动圆满举行

硒有慈利·打call我的家“湘”2022“慈利农商银行杯”寻找星主播(达人)活动圆满举行

为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加快本土人才队伍培育、带动群众就业和增收致富,助推区域经济转型升级,8月3日,由湖南省乡村振兴局,湖南日报报业集团,中共慈利县委宣传部,中共慈利县委网信…

为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加快本土人才队伍培育、带动群众就业和增收致富,助推区域经济转型升级,8月3日,由湖南省乡村振兴局,湖南日报报业集团,中共慈利县委宣传部,中共慈利县委网信办指导,慈利县众创空间办公室,慈利县农业农村局,慈利乡村振兴局,慈利县商务局、共青团慈利县委,慈利县供销联社联合主办,慈利农商银行总冠名,湖南日报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硒有慈利·打call我的家“湘”2022“慈利农商银行杯”寻找星主播(达人)活动在慈利举行,慈利县委书记侯铁夫,慈利县委副书记、县长朱爱民,慈利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永恒,慈利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谭本伦及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

近年来,慈利县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创新引领发展,大力发展网红直播新经济,深耕创业孵化,赋能品牌发展,充分发挥了直播经济对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作用。2021年,全县农村电商完成村(社区)全覆盖,发展电商经营主体3887家,实现网络零售额12亿元,在省商务厅组织的“全国电子商务进农村示范县”项目验收评选中名列前茅,“硒有慈利”也连续3年荣登中国农业区域品牌影响力排行榜前8强。

朱爱民在活动中表示,目前,直播带货作为一种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对于促进消费升级、丰富地域文化具有重要的商业价值。作为新时代的网络达人,希望大家肩负起自身职责和使命,充分发挥网红主播优势,借助“短视频+直播”的模式,利用新媒体、新方式,进一步宣传推介慈利优势资源,传播慈利文化,讲好慈利故事,为慈利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朱爱民要求,在跟上潮流的同时,我们要时刻把消费者权益保护放在首位,严守网络法律法规,着力推动慈利直播电商行业规范化、专业化、精细化管理,确保直播带货沿着健康的方向高效发展。同时,针对本次获奖及参赛人员,我们要进行重点孵化培育,从技术指导、直播策划、法律法规等多方面提供专业培训,着力提升达人、主播的综合素质,进一步引导慈利县电商企业结合产品、文化、旅游等元素,聚拢粉丝流量,着力打造“硒有慈利”网红品牌,盘活平台经济,共同绘就出乡村全面振兴、慈利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最美画卷。

活动期间,来自全国20余家媒体走进了张家界万福温泉、慈利县象市镇虎头村,感受了乡村发展新面貌、乡村振兴新成就。

湖南活动网-湖南活动演艺会展联盟
上一篇
下一篇
湘橙

作者: 湘橙

为您推荐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511643318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xxonl@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