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活动网-湖南活动演艺会展联盟
首页 无人机 麻阳县供电公司:以考促学 无人机实战练兵

麻阳县供电公司:以考促学 无人机实战练兵

为快速提高配网运维水平,鼓励配两专业人员款练掌握相关技能,推进无人机智能巡检作业,提高巡检效率,提升缺陷发现水平。5月14日,国网麻阳县供电公司组织相关人员在岩门供电所实训基地参加…

为快速提高配网运维水平,鼓励配两专业人员款练掌握相关技能,推进无人机智能巡检作业,提高巡检效率,提升缺陷发现水平。5月14日,国网麻阳县供电公司组织相关人员在岩门供电所实训基地参加无人机考试。

为进一步深化“精准滴灌”培训机制建设,该公司共开展了2期无人机线路巡检实操培训班。本次考试充分调动了线路运维人员学习专业知识、钻研技能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比赛现场,裁判员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考试人员依次上场进行考试。

目前,该公司已经实现输电线路适飞行区域无人机巡检的全覆盖,当天考试,旨在进一步加强输电线路无人机作业队伍建设,切实提高一线作业人员技能水平,更好满足日常线路巡检要求。同时有效解决人员带电登杆检查问题为输配电线路日常巡视、故障巡视提供可靠的保障。

当天参加考试供电所及班组共40余人。下阶段,该公司还将健全无人机智能巡检作业体系,有力提高线路巡检效率,持续提升输变电设备的智能化运维水平。

湖南活动网-湖南活动演艺会展联盟
上一篇
下一篇
湘橙

作者: 湘橙

为您推荐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511643318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xxonl@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