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活动网-湖南活动演艺会展联盟
首页 赛事 燃!湖南14市州英才齐聚岳阳火热开赛

燃!湖南14市州英才齐聚岳阳火热开赛

10月12日,2021年湖南省青少年街舞锦标赛和2021年湖南省青少年拳击锦标赛分别在岳阳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馆和岳阳县一中体育馆同时开赛! 本次街舞锦标赛由湖南省体育局、湖南省教育厅…

10月12日,2021年湖南省青少年街舞锦标赛和2021年湖南省青少年拳击锦标赛分别在岳阳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馆和岳阳县一中体育馆同时开赛!

本次街舞锦标赛由湖南省体育局、湖南省教育厅共同主办,湖南省街舞运动协会、岳阳市教育体育局、岳阳楼区人民政府承办,岳阳职业技术学院、岳阳楼区文旅广体局协办。比赛为期2天,参赛选手按年龄分为U17、U13、U11共3个组别,每个组别按男女分别进行团体和个人比赛,共有来自全省14个市州的200余名青少年运动员参加。拳击锦标赛由湖南省体育局、湖南省教育厅共同主办,湖南省摔柔跆运动管理中心、湖南省拳击协会、岳阳市教育体育局、岳阳县人民政府承办,岳阳县教育体育局协办。比赛为期5天,参赛选手按年龄分为U19、U16共2个组别,每个组别按男女、按体重级别进行个人比赛,共有来自全省14个市州的300余名青少年运动员参加。

此次省青少年锦标赛既是全省青少年体育发展水平的大检阅,也是我省第十四届运动会的演练场和测试场,市委市政府为今年的省青少年体育锦标赛进行了两次专题会议调度,市教体局、公安局、卫健委、岳阳楼区政府、岳阳县政府、岳阳职业技术学院等单位密切合作,统筹推进赛事各项准备工作,岳阳作为省第十四运会的东道主,通过此次比赛锻炼了组赛能力,积累了办赛经验,为明年举办省运会打下坚实基础。

(岳阳晚报)

湖南活动网-湖南活动演艺会展联盟
上一篇
下一篇
湘橙

作者: 湘橙

为您推荐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511643318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xxonl@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