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活动网-湖南活动演艺会展联盟
首页 论坛 沈裕谋出席2021中国城市夜间经济发展峰会开幕式

沈裕谋出席2021中国城市夜间经济发展峰会开幕式

9月16日上午,由中国商业联合会、湖南省商务厅、长沙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中国商业联合会商业创新分会、长沙市会展工作管理办公室、长沙市商务局、长沙市文旅广电局联合承办,湖南锐智国际会…

9月16日上午,由中国商业联合会、湖南省商务厅、长沙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中国商业联合会商业创新分会、长沙市会展工作管理办公室、长沙市商务局、长沙市文旅广电局联合承办,湖南锐智国际会展有限公司执行承办,为期两天的2021中国城市夜间经济发展峰会在湖南长沙隆重召开。来自全国30余个城市的800余名行业政界领导、专家学者、行业精英参会,共同推动跨行业、跨区域夜间经济发展交流互鉴。厅党组书记沈裕谋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本届峰会聚焦城市规划、城市营销与传播、商贸文旅融合等实际案例分享,设置“一主三分”会场,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新消费创造论坛、夜间文旅、餐饮、娱乐产业论坛,24小时便民服务产业论坛和城市文化与新消费热土融合发展论坛,从多维度、多形式展示优秀城市和优秀品牌发展经验。

    沈裕谋书记在致辞中提到,夜间经济是激活消费的新引擎,城市发展的新动能,满足美好生活需要的新方式,夜间经济的繁荣程度从某种意义上讲是一座城市经济开放度和活跃度的重要标志。它虽然不是一个完整的经济学概念,但是在物质相对丰富、消费能力不断提升、闲暇时间增加的情况下,这种经济现象它是有利于一个地方的就业和经济增长。夜间经济要顺应发展的经济规律,不断地迭代升级,也应该赋予它更多的文化、更多的健康和更多的智能,这样使我们的夜间经济发展得更加健康和可持续,才能够行稳致远。        

湖南活动网-湖南活动演艺会展联盟
上一篇
下一篇
湘橙

作者: 湘橙

为您推荐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511643318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xxonl@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