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活动网-湖南活动演艺会展联盟
首页 工业 湖南长重:长在科技 重在创新 散装物料装卸运输工程制造行业标杆企业

湖南长重:长在科技 重在创新 散装物料装卸运输工程制造行业标杆企业

  湖南长重机器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58年,是一家集大型装备设计、制造、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也是散装物料装卸运输工程制造行业、输变电成套设备、环保装备制造领域的骨干企业。公…

  湖南长重机器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58年,是一家集大型装备设计、制造、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也是散装物料装卸运输工程制造行业、输变电成套设备、环保装备制造领域的骨干企业。公司位于湖南省长沙市开福区金霞经济开发区,占地600亩,公司注册资金12.2亿元        长重公司拥有TK6926大型数控落地镗、双立柱镗、德国龙门铣、大型立车、轴盘类零件自动化加工生产线、自动焊接生产线等各种大型机械制造设备数百台,使公司成为业内机械加工能力领先的企业之一。主导产品有斗轮堆取料机、圆形料场堆取料机、刮板取料机、圆筒混合机、大型城市垃圾处理设备、污水处理设备、港口设备、输变电成套设备等。

  1978年生产出国内第一台用于堆取重物料的中型斗轮堆取料机KDQ6025,40多年共生产各种规格型号斗轮机2000多台,市场占有率居同行前列。2008年研制出日处理500吨生活垃圾的大型城市垃圾处理系统设备,使用于2008年北京奥运会和2010年上海世博会。2018年与西南交通大学合作研发生产的铁路跨越式KY-18型安全防护装备填补了国际铁路跨越工程防护装备领域的空白。2020年与东北大学共同成立东北大学长重智能技术产业研究院、东大长重智能技术产业研究院有限公司,为推动智能制造技术与装备产业的发展奠基。

  公司是中国重型机械工业协会理事单位、散料装卸机械与搬运车辆分会理事单位、连续搬运机械行业标准制定成员单位之一;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的认证;具有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资质、环境工程专项乙级资质和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资质。公司拥有市级专家工作站,公司研发机构被认定为湖南省企业技术中心、长沙市散装物料装卸运输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有着50多年冶金、重型非标设备设计研发经验,拥有高、中级工程技术人员100余人,形成了强大的重型非标设备研发设计团队,取得了100多项发明和实用新型专利。

  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长沙市创新型单位,长沙市优秀技术创新示范企业,长沙市知识产权示范企业,长沙市工信类小巨人企业,中国设备管理协会、冶金行业散料装卸机械金牌供应商。公司内燃机车废气净化研究成果获全国科学大会奖,13辊板材矫正机、PE25鄂式破碎机获部优证书,公司产品被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评为“名优新机电产品”、“中国机械工业优质品牌”,斗轮堆取料机被评为湖南省名牌产品并荣获第三届“芙蓉杯”国际工业设计创新大赛企业组最高奖项——创新奖,自动化料场智能堆取料作业系统设备荣获湖南省循环经济科技三等奖。

湖南活动网-湖南活动演艺会展联盟
上一篇
下一篇
湘橙

作者: 湘橙

为您推荐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511643318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xxonl@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